安全生產月會上的主持詞與安全生產月演講稿

2023-02-13 03:45:05 字數 1167 閱讀 2755

安全生產月會上的主持詞

現在開會,今天召開全縣「安全生產月」活動動員會,目的就是結合「遵章守法,關愛生命」這一主題,認真地開展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宣傳教育和隱患排查與整改活動,力促我縣安全生產工作再上乙個新台階。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各鄉鎮、縣安委會成員單位、部分縣直部門和工業企業主抓安全生產負責同志。這次會議共有二項議程,一是由xx宣讀《關於印發xx年安全生產月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二是請**xx縣長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由xx宣讀《關於印發xx年安全生產月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下面,進行最後一項議程,請xx縣長講話。按照會議安排,議程已進行完畢。剛才,xx同志宣讀了《關於印發xx年「安全生產月」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xx縣長就做好安全生產月活動分別從提高思想認識、精心安排部署、密切配合、通力協作等方面講了很重要的意見。

各部門各單位務必按照李縣長講話精神,周密安排部署,認真開展「安全生產月」宣傳教育和安全隱患排查整改活動,確保收到實實在在的效果。

下面,我就「安全生產月」活動中應注意的事項強調三點:

1、時間要求。今年6月份是全國第四個「安全生產月」,全國各地都以各種形式開展宣傳教育活動,我們要從即日起利用20天的時間,認真按照活動實施方案的要求,結合本部門、本行業實際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實施方案已明確了各單位、企業懸掛安全生產標語內容和時間,各單位、企業要明確專人負責,務必於6月12日前懸掛在各自門口。

縣**辦、安監局6月12日要對各單位、企業懸掛標語情況進行督查,凡沒有及時懸掛到位的全縣通報批評。

2、安全生產宣傳諮詢日要求。6月12日是安全生產諮詢日,屆時,縣委、人大、**、政協四大班子領導將參加諮詢日活動。縣安監、公安、交警、建設、質監、文化教育、交通、電力、藥監、衛生、水利、林業、工商、經發、供銷、糧食等16個部門要按照實施方案要求,提前準備好宣傳資料、標語、車輛、桌凳等,12日上午9點前在縣委、**門口兩側布置宣傳諮詢點,10點半各單位要準時列隊上街宣傳。

3、資訊反饋要求。在「安全生產月」活動期間,各單位各部門要加強資訊反饋工作。一方面要加大正面宣傳力度,各單位要將安全生產宣傳教育活動和安全隱患排查整改情況及時向縣宣傳、安監部門反饋,縣宣傳、安監部門及時挖掘工作中的閃光點,搞好對外宣傳報道工作。

另一方面狠抓反面典型,對安全生產月活動開展開展應付了事、流於形式、安全隱患履整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單位要公開**,單位一把手說明原因,並明確整改措施和方法等。

總之,要採取一系列行之有效地措施,力促我縣安全生產工作上水平、上台階。

安全生產月諮詢日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職工朋友們,大家上午好 安全生產關係到家庭的幸福,關係到企業的發展,關係到每名員工的切身利益。今年6月份是全國第十五個安全生產月,今天是6月16日,公司在這裡舉行安全宣傳諮詢日活動,目的是結合 強化安全發展觀念,提公升全民安全素質 這一活動主題,廣泛宣傳安全生產知識,加強安全生產法制...

安全生產月諮詢日主持詞1

各位領導 同志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領會,開展安全宣傳諮詢日活動,其目的就是結合 遵章守紀 關愛生命,確保員工生命安全 這一主題,進一步開展法律法規教育,強化現場安全管理,杜絕三違,嚴懲三違行為,確保我礦安全生產順利進行。6月份是全國第十三個安全生產月也是公司開展的安全決戰二季度的關鍵時...

安全生產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在這裡召開全辦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要任務是分析當前咱們轄區內的安全生產形勢,明確責任,安排部署2015年度安全生產工作,進一步推動全辦安全生產工作的順利開展,促進全辦安全生產形勢持續好轉,社會和諧穩定。參加今天會議的有開發區安監局局長 同志,安監局副局長 同志,辦事處籌備組組長 同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