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記者節主持詞

2023-02-13 03:39:03 字數 4484 閱讀 1998

篇一:記者節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各位親愛的朋友、同事, 合:大家晚上好!

男:又是一度秋風勁,又是一年菊花黃。

女:又是一茬豐收季,又是一載碩果香。

男:在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即將拉開大幕的日子裡, 女:我們迎來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第17個節日

合:20xx記者節。

男: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百忙中前來參加記者演講比賽的市區部門領導、萊蕪**的老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女:在這個令人心動的節日裡,請允許我們向櫛風沐雨,與萊蕪**同舟共濟一的離退休老同志致以深情的問候,祝願你們身心健康,生活幸福!

男:在這個放飛心情的美好時刻,我們向在報社各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獻的全體同志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

女:萊蕪**社創立二十六年來,我們的從業人員從最初的十幾人到後來的幾十人再到現在的一百五六十人,隊伍日漸兵強馬壯。

男:萊蕪**創刊二十六年來,我們的報紙版面從小到大從少到多從黑白到彩色,內容日漸豐富多彩。

女:在歷屆黨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礎上,報社綜合實力不斷增強,進入了新的歷史發展時期。

男:從一張**發展到如今的兩報一刊一網一雜誌,從經營單一的報社到經營多元的報業集團,我們已不斷提公升實現了從弱到強的嬗變。

女:當前,報業發展面臨難得的機遇和重大挑戰,面對萊蕪的實際情況,報社黨委審時度勢,規劃設計了嶄新的發展藍圖。

男:面對新聞宣傳的光榮使命,報社堅持科學發展,建設實力報社、活力報社、和諧報社。

女:面對跨越發展的嶄新形勢,報社確定了一步乙個腳印的奮鬥目標。

男:提公升**、突破晨刊、強化網路、成長雜誌、做大經營。

合:強化作風,鍛造隊伍,齊心合力,共謀發展。

女: 今年是市委為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提出的幹部作風建設年,我們報社黨委審時度勢,又依據我們單位的實際將今年定為人才建設年,兩翼共振,展翅高飛,我們的隊伍和作風建設正躍上乙個新台階。今天我們相聚在一起,在慶祝第17個記者節的同時,舉辦爭做新聞戰線標兵演講比賽,正是這一活動成效的代表性展示。

男:下面,有請市委宣傳部副部長、萊蕪**社黨委書記、社長李高實同志致辭,大家歡迎。

女:謝謝李社長精彩的致辭。今天來自萊蕪**社各部室中心的同仁們,將為大家奉上精彩的演講,用我們報人特有的感悟,抒發表達對新聞事業的熱愛之情,表達爭做一名新聞戰線標兵的強烈願望。

男:在我們的隊伍裡,有這樣一群勤奮的人,他們常年奔波在一線,用付出詮釋著什麼叫敬業,用心靈感知著社會的體溫。

女: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事不同。下面,有請去年記者節演講比賽一等獎獲得者、**經濟部的朱虹為大家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記者的責任》。

演講男:特殊的版面,特殊的任務,特別的策劃,自然要付出特別的辛苦。

女:人生有走不完的路,社會是一本讀不完的書。下面有請《魯中晨刊》的朱國樑給我們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成長中的特稿組》。

演講男:風雨雷電,他們掛記著;月圓月缺,他們掛記著;他們掛記著百姓的冷暖,他們為希望而奔波。

女:你看得到的我們在報紙上,你看不到的我們在路上。下面有請《魯中晨刊》的張達為大家演講《記者是什麼》。

演講男:不放棄任何一條有價值的線索,不忽視每一段有用的細枝末節,用自己的細心記錄讀者的關心。

女:要問我為什麼這樣執著,關鍵就在我們熱愛著這片土地,熱愛這片土地上的文化。下面有請《魯中晨刊》的李萌萌為大家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打造品牌欄目,辦好主流報紙》。

演講女:他們是乙個團結的整體,他們是乙個效率高、行動力強的團隊。萊蕪新聞網,像架機器轟隆隆,16個人,每個人都是螺絲釘。

男:革命戰士像塊磚,**需要**搬。請聽萊蕪新聞網李夢園的演講,《我們拿什麼獻給新聞》。

演講女:白天看不懂夜的黑,閒著體會不到繁忙的累,沒有心情看美景,少有時間聽歌聲。

男:戰戰兢兢,如履薄冰。請聽趙冰,乙個廣告編輯的心聲,《寂寞的人,豪邁的心》。

演講女:只要有工作激情,任何業務都將不再陌生;只要能與客戶交心,洽談業務就會變得從容與鎮定。

男:引溪流入大海,積少成多,他們默默地夯實著報社事業大廈的基層。請欣賞商業生活部任小梅的演講《廣告促使我成長》。

演講女:有一句口號叫團結就是力量,由一種行動叫讓我先上。

男:他們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忍耐,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請欣賞教育衛生法制專刊武希剛的演講《敢打能拼廣告人》。

演講女:你放飛夢想,他們默默地為你點燃希望;你創造輝煌,他們默默地為你輸入能量。

男:絕不讓領導布置的工作在這裡耽擱,絕不讓需要處理的業務在這裡延誤,絕不讓各種差錯在這裡發生,絕不讓來辦事的同志在這裡受到冷落。請欣賞財務部亓靜的演講《讓普通成就非凡》。

演講女:在遊客的身前身後不停地奔忙,用生動的講解讓遊客飽覽天下風光。新聞旅行走天下,我們永遠在路上。

男:永遠保持快樂心情,滿懷激情與遊客共享風光。請欣賞萊蕪新聞旅行社姚偉的演講,《腳踏實地,做最好的自己》。

演講女:下面請工作人員統計分數,並確定獲獎名單。

男:下面舉行頒獎儀式。

女:作為一項活動,我們的演講比賽即將落下帷幕。

男:作為一項事業,我們將繼續揮寫新的詩行。

女:十八屆三中全會將為我們國家的改革定下新的基調, 男:濟來協作區的啟動,已為我們確定了努力的方向。

女:不忘過去,讓我們在心中定格下輝煌的歷史, 男:再踏征程,讓我們再掛高帆奮勇遠航。

女:讓我們繼續發揚萊蕪**社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幹事創業精神;

男:讓我們繼續發揚萊蕪**社識大體、顧大局,捨小家、顧大家的敬業奉獻精神;

女:讓我們繼續發揚萊蕪**社不分份內份外,上下同欲,克難制勝的協作共贏精神;

男:讓我們繼續發揚萊蕪**社自我加壓,負重奮起,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拼搏創新精神。

女: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履行新聞工作者的神聖職責,服務好萊蕪的轉調發展、協作發展、創新發展、和諧發展,為建設實力萊蕪、活力萊蕪、魅力萊蕪、生態萊蕪和幸福萊蕪,譜寫出新聞事業更新更美的篇章。

合:朋友們,演講到此結束,明年記者節再見!

篇二:記者節主持詞

麥坤: 尊敬的各位領導, 王璐: 各位來賓, 麥坤: 各位新聞同仁們:

合: 大家晚上好!

王璐: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舒展思緒, 麥坤: 隆重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 第十四個中國記者節!

麥坤: 晚會的主辦單位是今日岑溪報社

王璐:晚會的承辦單位是岑溪市華盈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王璐: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各位領導、各位新聞界同仁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麥坤: 在這個放飛心情的美好時刻,我們特別向來自廣西**、梧州**社、西江***、市委宣傳部、今日岑溪報社、岑溪廣電局、岑溪攝影家協會的記者們道一聲:您好,你們辛苦啦!

王璐: 一年一度有今朝,歡聲笑語樂陶陶。今天,在新聞人的節日裡,我們大家在這裡歡聚、暢談、歡歌、暢飲,得到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接下來的這一位,就是其中的代表。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岑溪市華盈置業投資****總經理李偉兵致辭!

麥坤: 感謝李總熱情洋溢的致辭。今日岑溪是我們岑溪市委、**機關報,創刊至今已經走過了近兩年的征程。

接下來,請大家以同樣熱烈的掌聲歡迎市委宣傳部副主任科員、《今日岑溪》常務副總編覃波講話!

麥坤: 朋友們,感人的話語、激動人心的言辭說也說不完,接下來,就讓我們用歡樂的歌聲來表達此時此刻的心情吧,請允許我榮幸地宣布:岑溪市華盈置業新聞聯誼暨慶祝記者節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王璐: 晚會分歌手大賽與嘉賓表演兩大部分,現在先進行歌手大賽。今晚歌唱比賽的評委是:(宣讀名單)

華盈置業公司以優質服務、誠信可靠為經營宗旨,擁有一支專業性強、執行力強的優秀團隊。下面有請來自岑溪市華盈置業投資公司的 1 號歌手劉姻妙,她為我們送上的歌曲是《嘀答》 。

麥坤: 接下來上場的是岑溪市廣電局記者、 2 號歌手羅濤,他為我們送上的歌曲是《如果愛》;

王璐:今天蒞臨晚會的記者來自不同的崗位,我們彼此間也許不曾相識,是愛的呼喚讓我們在一起。接下來由今日岑溪報社的黃海媚送上《愛在天地間》。有請 3 號歌手黃海媚;

麥坤: 4 號歌手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是大氣磅礴的《向天再借五百年》,他就是岑溪市廣電局記者蒙德範;

王璐: 接下來,又是一位美麗的女歌手陳瑜君,她送來的歌曲是《荷塘月色》;

麥坤: 接下來,我要榮幸地請出我今晚的搭檔、也是今日岑溪報社選送的 6 號歌手王璐。他送來的歌曲是《我的好兄弟》。

麥坤: 好的,歌手們輪番登場,精彩的歌曲聽了一首又一首,那麼接下來這個時間呢,是為他們的演唱做乙個小結的時候了,讓我們留一些時間給評委老師,讓他們醞釀一下歌手在今晚演唱中的排名。

王璐: 在這個時間裡,我們來介紹一下岑溪市華盈置業****的相關資料,多年來,公司不忘回報社會,交納稅費達四千多萬元,為地方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為了大力倡導感恩社會之心,今晚, 華盈置業公司為我們送來了牛娘戲《感恩父母心》,請市群藝館羅方松、莫清麗、馮子桂老師,還有黃海媚一同上演。

接下來,讓我們一飽眼福,欣賞我們的地方文化瑰寶牛娘戲!

麥坤: 真是歡歌盛世,道不盡喜悅心情,今晚,藉著記者節的節日喜氣,歌手、嘉賓歌聲響亮,台上、台下樂成一片,那麼,接下來,就是晚會的高潮了,讓我的搭檔王璐為大家宣布今晚的獲獎歌手名單!

王璐: (宣布獲獎名單)

麥坤: 請獲獎歌手上台領獎,請岑溪市華盈置業投資公司總經理李偉兵、《今日岑溪》常務副總編覃波為他們頒獎!

記者節晚會主持詞

a 掌聲有請!c 有多少次,我都懷揣著自己的夢想,暢想未來 d 有多少次,我都追尋著我的未來,實踐夢想 c 我們,不斷堅持,只為心中那予以維繫的夢想 d 我們,不會放棄,因為我們的背上已經插上了夢想的翅膀 c 讓我們重新插上靈動的翅膀,在追尋音符的道路上擁抱青春的張揚 d 下面請欣賞歌曲串燒,表演者...

記者節晚會主持詞

一 開場舞 bubble pop 男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一 各位來賓 男二 老師們 同學們 女二 所有學生記者們 四合 大家晚上好!男一 我是主持人 女一 我是主持人 男二 我是主持人 女二 我是主持人 男一 這是一場慶記者節兼十八大勝利召開的晚會。女一 這是一場宜春學院前所未有的學生記者晚會。男...

記者節活動主持詞

篇一 20xx記者節文藝晚會主持詞串詞 20xx記者節文藝晚會主持詞串詞 鄭 鄉村的田間地頭,有我們奔走的身影 楊 城鎮的企業學校,有我們微笑的面孔 王 輕鬆假日,我為你送上祝福,讓快樂溢位你的心靈 白 繽紛舞台,我和你一起歌唱,共同展示藝術的生命。鄭 太陽知道我的姓名 楊 月亮知道我的姓名 王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