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楊奎烈同志學

2023-02-13 03:36:05 字數 712 閱讀 5947

——學習楊奎烈事蹟之體會

學習了楊奎烈同志的模範事蹟後,我覺得真應該對這位現實版的「焦裕祿」表示崇高的敬意。

楊奎烈是洛陽的驕傲,是我們學習的新標桿。在他的身上,集中體現著信念堅定、矢志不渝的執著精神,站位全域性、勇於擔當的奉獻精神,迎難而上、銳意進取的拼搏精神。這是新時期焦裕祿精神的深刻詮釋,這是新時期洛陽精神的生動體現,是洛陽文明之城盛開的一朵文明之花。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作為一位黨員,在工作和生活中,我們應以楊奎烈同志為榜樣,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立足本職,勤懇工作,凝聚一股精氣神,心往一處想、智往一處謀、勁往一處使,在推進學校各項工作向前發展中當先鋒。

向楊奎烈同志學習,就要學習他信念堅定、矢志不渝的執著精神。就要像他那樣,把做好人民教育事業作為人生最高目標,幹一行、鑽一行、精一行,進取不息,為人師表,愛生如子,掌握先進的教育理論,求真務實,開拓創新,掌握正確的育人方法,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向楊奎烈同志學習,就要學習他站位全域性、勇於擔當的奉獻精神。就要像他那樣,身先士卒,撲在一線,責隨職走,心隨責走,埋頭苦幹,做到把全部智慧型和力量都用在為事業作奉獻、為學生奠基幸福明天的工作中,貢獻自己的乙份熱情,乙份精神。

向楊奎烈同志學習,就要學習他迎難而上、銳意進取的拼搏精神。就要像他那樣,站得出來,豁得出去,不推諉、不埋怨、不氣餒,捨小家為大家,盡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

楊奎烈雖然走了,但他的精神永存,我們一定要化悲痛為力量,在洛陽大發展的今天,以乙個黨員的名字,在教育這塊陣地上抒寫好自己的人生。

學習楊奎烈同志事蹟心得體會

優秀共產黨員 焦裕祿式的好幹部 中信重工能源 公司經理楊奎烈同志在工作崗位上奉獻了自己的一生,終於鞠躬盡瘁,離我們而去了。我以一顆共產黨員的心,向這位無私奉獻 死而後已的優秀共產黨員表達我的敬意。楊奎烈同志的一生,是平凡的一生,是勤勉奮鬥 鞠躬盡瘁的一生,是拼搏進取 無私奉獻的一生。楊奎烈同志的人生...

學習楊奎烈先進事蹟心得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學習楊奎烈同志事蹟心得體會 洛龍區古城中學劉龍飛 優秀共產黨員 焦裕祿式的好幹部 中信重工能源 公司經理楊奎烈同志在工作崗位上奉獻了自己的一生,終於鞠躬盡瘁,離我們而去了。我以一顆共產黨員的心,向這位無私奉獻 死而後已的優秀共產黨員表達我的敬意。楊奎烈同志的一生,是平凡的一生,是勤...

向楊善洲同志學習的工作小結

自從學習楊善洲同志愛國愛黨 無私奉獻 永葆本色 矢志不移 淡泊名利的高貴品質和艱苦樸素 苦幹實幹的優良作風後,使我感觸頗深。一 認識到了學習楊善洲同志的重要意義 深入學習楊善洲同志的先進事蹟和崇高品質,對於更好地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教育和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始終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