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新年聯歡晚會主持詞

2023-02-13 03:27:02 字數 3089 閱讀 7323

三一文庫(演講稿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社群工作者

男:女士們,先生們

合:大家好!

女:寶馬跳躍隨冬去,吉羊嘀嗒攜春來

男:張燈結綵精神爽,辭舊迎新樂開懷

女:踩踏著歡快的節奏,我們迎來了20xx年這個羊年春節

男:伴隨著高亢的旋律,我們在此共渡幸福時刻

女: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給大家拜年了,祝在座各位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男: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願我們的街道上下全體員工再添新幹勁,再展新作為,再增新動力,再創新氣象。

女:其實我倆一上場,大家就能明白,這台晚會由我們兩人主持,為什麼我們倆人能夠獲此殊榮呢?因為我們的領導慧眼識珠,掌握和了解了我們鮮為人知的一面。

男:那鮮為人知的一面是什麼?

女:因為我是影視大腕范冰冰。

男:讓咱主持節目,可別滿嘴跑火車哈。

女:你著什麼急,我說我是范冰冰大腕的妹妹——小萬啊!

男:有道理,衝著大腕的面子,大家給點掌聲鼓勵鼓勵好嗎?(鼓掌)

女:掌聲一聲響,聯歡便開場。

男:首先請街道黨委書記劉慶吉同志為大家傾吐新年賀詞

女:劉書記的賀詞肯定了兔年五里河人所取得的成績,猶如春風拂面,讓我們喜氣洋洋。

男:劉書記的賀詞同樣放飛著龍年五里河人的夢想,好象出征的戰鼓,撞擊著我們每一位熱血男兒的胸膛。

女:我們五里河人一定會再接再厲奮發圖強!

男:下面請領導班子成員上場,為大家拜年

女:大家看不愧是當領導的,拜年嗑都嘮的這麼在行

男:哎,看不出你對領導還是蠻佩服,蠻尊敬的哈。

女:不是有那麼句話,叫做什麼來著。哦,眼裡沒領導,他就心中沒有太陽嘛。

男:至於嗎?不過說起心中的太陽,我們如果將時光倒轉幾十年,那感受還是相當深刻的

女:去年我們河畔社群唱回娘家一炮打響,今年以文體活動作為切入點促進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的社群幹部們用舞蹈向大家展示當時那個年代的摸樣,透過現象看本質,相信你一定具備智者的眼光。

男:下面請河畔社群的全體幹部為大家表演《***,我們心中的紅太陽》

女:春節就要到了,經濟辦的同志們有幾句拜年嗑要向大家表達一下,不過其中有乙個人惜字如金,別人說七個字,他卻僅僅說一兩個字,大家看看他的是不是恰到好處

男:請欣賞,經濟辦帶給大家的三句辦〈小拜年〉

女:看來我擔心真是多餘了。這半句啊,還真是畫龍點睛,一錘定音呢,下面讓我們感受一下舞蹈的魅力吧

男:請大家欣賞盛華苑社群表演的獨舞《奇蹟》

女:今天的晚會為大家準備了四次幸運一伸手的活動機會,現在有請(張景毅)邱部長楊主任{王江東主任}為大家抽取幸運一伸手三等獎

男:祝賀你,願你們在龍年裡幸運連連

女:我說馬科長,你說我要是姐十個都在咱單位,是不是抽取的幾率就大了許多?

男:從統計概率上說是那麼回事,但是姐十個那可真是大大的超生了呢

女:超生後果嚴重哈

男:嚴重不嚴重,看了地王社群的小品《超生》相信你就明白了。有請地王社群的為大家表演超生。

女:超生真的不可區,有十個子女,父母就得把他們的愛分成十份,稍不小心,就很可能淪落成〈我這個你不愛人的〉

男:請欣賞城管科帶給大家的獨唱〈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女:我們城管科的同志工作非常辛苦,早出晚歸,看來真得好好的經營感情,千萬不要真的讓我成了你不愛的人。

男:請欣賞總院社群的集體舞《熱情的沙漠》

女:下面請王主任吳書記為大家抽取幸運一伸手,看你有沒有

男:這真是領導一伸手,好運跟你走,真讓人羨慕啊。

女:你急什麼,還有一等獎,特等獎呢,還是繼續我們的節目吧。

男:我說大家演到此處停一停,聽段廣插行不行。行啊,你說聽啥啊,現在是北京時間19點整,當然是新聞聯播啊女:請欣賞有大廳帶給大家的小品《新聞聯播》

男:好,下面請欣賞文翠社群帶給大家的快板《社群好》

女:聽了快板社群好,心裡長了一棵草,會後咱就提申請,撒鴨子向著社群跑。馬科長,多會你管人事的時候,想著把我調社群去啊

男:真的還是假的,我可告訴你,非誠勿擾!

女:怎麼叫非誠勿擾啊?

男:不知道吧?請欣賞藥大社群帶給大家的小品《非誠勿擾》

女:藥大社群幾年來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特別是通過黨民愛心聯盟將黨的建設有機的融入到將強和創新社會管理之中,得到省市區**組織部門的高度肯定,等吳亞玲主任退休了,我一定申請去藥大,請不要懷疑我的真誠。

男:吳主任退休還得好些年,我主抓人事還不知道啥時候,你去社群的事啊,就先歇著吧!

女:傷自尊了,算了,大家都等著第一名呢,不耽誤幸運一伸手了,請陸主任為大家抽取一等獎。

男:祝賀你成為榮登幸運第一人

女:怎麼還沒抽著我呢?看來我這心態是有點問題了哈,得找個地方去衝浪了

男:先別衝浪,只要你看了金生社群的現代舞蹈《踏浪》,保證你這點鬱悶會一掃而光。請金生社群表演現代舞《踏浪》

女:別說,還真挺神奇哎,踏浪的感覺不錯,我好象感覺到特等獎在向我張望。有請劉書記為大家抽取幸運一伸手的特等獎。

男:恭喜你,作為特等獎的得主,你一定十分激動,此時此刻請向大家說兩句心裡話好不好?

(要不,你就請書記跳個舞,唱支歌?)

女:今天的幸運一伸手共產生了六名得主,他們是幸運兒,我們也不是倒霉蛋,因為我們還有來年,只要我們精誠團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我們街道的事業一定會更加有希望,少不了聯歡大家一起上。明年的幸運兒,我是當仁不讓!

男:大腕小腕都是腕,思想境界挺有樣

女:你這是逗我啊?

男:咱倆是搭檔,咱倆斗口有什麼意思,要聽逗,咱們歡迎行政辦的幾位同志上場表演群口逗。

女:剛才底下有人反映情況,說是表演節目沒看到領導上場。還說時逢佳節文武百官與民同樂,怎麼著領導攏共分三步也得下場裝裝大象。

男:請領導班子下場與民同樂,表演節目。

女:劉書記,陸主任出個什麼節目?

劉書記:我們與大家一起唱一首團結就是力量。

男:讓我們大家放開歌喉,唱響團結就是力量。

女:高亢的歌聲,吟唱著羊年的日日月月,凝聚著團結拼搏的情結;

男:激昂的旋律,演繹著羊年的分分秒秒,迴盪著步調一致的和諧。

女:告別去年,我們站在了新的起點;

男:走進今年,我們面臨著新的抉擇

女:團結給我們插上有力的翅膀,讓我們的文化塔神采飛揚

男:團結使我們燃起熾熱的豪情,讓我們的五里河澎湃激昂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社群各部,羊年春節晚會到此結束。

合:明年再見!

迎新年聯歡晚會主持詞

李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合 大家晚上好!李 看,陽光燦爛,那是新的一年絢麗的色彩 楊 聽,金鐘朗朗,這是新的一年動人的旋律 李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楊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陶醉在成功和歡樂中。李 2011年在成功和收穫的喜悅中漸漸遠去 楊 2012年的鐘聲即將敲響 ...

XX年新年聯歡晚會主持詞

ab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春節好 b 本場晚會也是我們告別20xx年和迎接20xx年的歲末演出 a 感謝海寧市委市 海寧電視台以及海寧中國經編科技園開發 榮偉氨綸 海寧市糖業菸酒公司 尖山圍墾 鹽官景區乾隆酒樓 海寧市文體學校對本次晚會的大力支援 b 並且向過去一年支援和幫助過我們的朋友至以衷心的感謝...

迎新年聯歡晚會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 女士們,先生們,合 晚上好!男 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xx年如約而至,時光的車輪用20xx的日夜給我們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女 這印痕,刻載了全省工商聯各級組織和廣大非公有制經濟人士一年來辛勤的勞作,更盛滿了工商聯會員20xx豐收的豪邁和盈暖的微笑。男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