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環保,筷筷行動」新聞稿

2023-02-13 03:15:05 字數 540 閱讀 2329

建能系青協舉辦「綠色環保」宣傳活動

20xx年12月22日上午10點30分,以「綠色環保,筷筷行動」為主題的宣傳活動在學生1號餐廳和2號餐廳門口舉行。本次活動由建築環境與能源工程系青年志願者協會主辦,全體成員參加了此次活動,會長劉君偉親自帶頭宣傳。

東至剛過,天氣寒冷,但擋不住青協成員的熱情。看到學校每天一次性筷子的巨大消耗量,想到地球森林資源的一天天減少,我們痛心不已。於是今天在此,我們拉起「綠色環保,筷筷行動」的宣傳條幅,我們身披志願者條帶,手拿宣傳冊,向來往的每位同學講述此次活動的目的。

同學們都很贊同我們的活動,紛紛用筆在宣傳條幅上簽上自己的名字,來表示對本次活動的支援。

國家是我們的國家,世界是我們的世界,我們不能因為一時快意而斷了子孫的活路。地球是我們的母親,她愛我們,我們也應該愛她,我們都喜歡綠色盎然的星球,而不是一片遍布瘡痍的土地。所以,我希望大家能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

雖然我們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只要人人能夠行動起來,相信最終「綠色環保」之風會颳遍整個校園。希望本次活動能夠增強同學們綠色環保的意識,突顯當代大學生對綠色環保應有的責任。

「筷筷行動」環保公益活動策劃書

活動主題 綠色環保,筷筷行動,從我做起,人人公益 活動背景 中國目前森林資源匱乏,每年消耗一次性木筷子800億雙,每年為生產一次性筷子要耗費木材166萬立方公尺,需要砍伐大約2500萬棵大樹,減少森林面積200萬立方公尺。而一棵生長了20年的大樹,僅能製成3000 4000雙筷子。經濟的迅速發展使得...

筷止行動工作坊行新聞稿

筷止行動 之華工站 2008年3月29日,fresh環保協會協同木棉花開義工隊在華工本部舉行了一次筷袋diy的工作坊。fresh action fashion!帶著這句口號,我們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讓環保成為一種行動,當然我們也希望我們的環保行動可以成為一種時尚!下午兩點半,我們的工作坊準時開始,木棉...

綠色學校新聞稿

2012年11月23日,濟南市長清區建立 綠色學校 綠色社群 驗收報告會在我校隆重舉行。上午九時,驗收報告會正式開始。專家團與四個學校及東鋪社群的匯報小組共聚我校的多 教室。天氣是寒冷的 話語是親切的 微笑是誠摯的,與會人員的心是激動的。專家團的親切與激情感染了在場的每乙個人,讓我們心中充滿了力量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