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創意建築模型設計大賽新聞稿

2023-02-13 03:12:05 字數 2123 閱讀 4703

經過幾天的初賽,複賽,在12月6號下午4:00迎來了第十四屆綠色創意設計大賽的決賽。伴隨著主持人的開幕詞,比賽正式開始了。

參加決賽的一共15支隊伍,他們為了6個名額而奮鬥。在ppt的演示下,他們進行著精美的演講以便將自己作品的設計理念,基本構造,功能用途等都表現出來。而作品的百花齊放更令在場的觀眾大飽眼福。

各種形態各異的建築物更是具有奇特而完美的功能。

第二個作品是希望之燈,設計此建築物的靈感**於貧困學生對知識的渴望,作品展示了作者希望祖國未來的花朵能夠在乙個安全,穩定的環境下成長。第十乙個作品是張敏同學的future home,作品外觀新穎,採用螺旋上公升的奇特結構,應用了新材料新工藝,跳提式爬模系統解決高樓層問題,完美的變現了現代的建築理念和未來的建築的發展方向。

不僅是土木學院的同學熱情參與,還有一些其他學院的同學也熱情參與,甚至是一些大二大三的同學也樂此不疲。歷時2個多小時的決賽終於結束了。在5位評委老師的公正評判下,最終由在場的嘉賓和評委老師為六個獲獎組頒發獲獎證書。

我們在此以熱烈的祝賀所有的獲獎同學,但也要感謝其他的參賽同學,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離不開他們共同的努力。

的確,綠色創意建築模型設計大賽,作為我們建協所舉辦的規模最大同時也是歷時最長一次比賽,通過建協所有成員的共同努力已成功將其舉辦。我有理由相信,在新一屆的建協班子的帶領下,建協的活動會越辦越好,越辦越精彩的。

校學生團體聯合會

校建築協會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六號

奔波在俗世裡,不知從何時起,飄來一股清流,逼著每個人優秀。

人過四十,已然不惑。我們聽過別人的歌,也唱過自己的曲,但誰也逃不過歲月的審視,逃不過現實的殘酷。如若,把心中的雜念拋開,苟且的日子裡,其實也能無比詩意。

借一些時光,尋一處寧靜,聽聽花開,看看花落,翻一本愛讀的書,悟一段哲人的贈言,原來,日公升月落,一切還是那麼美。

洗不淨的浮沉,留給雨天;悟不透的凡事,交給時間。很多時候,人生的遺憾,不是因為沒有實現,而是沉於悲傷,錯過了開啟心結的時機。

有人說工作忙、應酬多,哪有那麼多的閒情逸致啊?記得魯迅有句話:「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擠總是有的。」

不明花語,卻逢花季。一路行走,在漸行漸遠的時光中,命運會給你一次次洗牌,但玩牌的始終是你自己。

坦白的說,我們遇到困擾,經常會放大自己的苦,虐待自己,然後落個遍體鱗傷,可憐兮兮地向世界宣告:自己沒救了!可是,那又怎樣?因為,大多數人關心的都是自己。

乙個人在成年後,最暢快的事,莫過於經過一番努力後,重新認識自己,改變自己。學會了獨自、沉默,不輕易訴說。因為,更多的時候,訴說毫無意義。

傷心也好,開心也好,過去了,都是曾經。每個人都要追尋活下去的理由,心懷美好,期待美好,這個世界,就沒有那麼糟糕。

或許,你也會有這樣的情節,兩個人坐在一起,雜亂無章的聊天,突然你感到無聊,你渴望安靜,你想乙個人咀嚼內心的悲與喜。

透過窗格,發著呆,走著神,搜尋不到要附和的詞。那一刻,你明白了,這世間不缺一起品茗的人,缺的是乙個與你同步的靈魂。

沒有了期望的懂,還是把故事留給自己吧!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顛沛流離,浪跡天涯。有時候,你以為找到了知己,其實,你們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花,只有在凋零的時候,才懂得永恆就是在落紅中重生;人,只有在落魄的時候,才明白力量就是在破土中崛起?.

因為防備,因為經歷,我們學會了掩飾,掩飾自己內心的某些真實,也在真實中,揚起無懈可擊的微笑,解決乙個又乙個的困擾。

人生最容易犯的乙個錯誤,就是把逝去的當作最美的風景。所以,不要活在虛妄的世界,不要對曾經存在假設,不要指望別人太多。

有些情,只可隨緣,不可勉強;有些人,只可淺交,不可入深;有些話,只可會意,不可說穿。

或許,有這麼一段情,陪你度過漫長冰冷的寒冬;有那樣乙個人,給你抑鬱的天空畫上了溫暖的春陽。

但時光,總會吹散很多往事,把過去一片片分割,移植到不同區域,並貼上標籤,印著不同的定義,也定義著自己的人生態度。

正如莊子所說:「唯至人乃能游於世不避,順人而不失己。」外在的世界,只是乙個形式,而你內在的世界,才是真正的江山。

豐富自己,取悅自己,隨緣,隨順,隨境,你的心才會敞開,才會接納更多的有可能。這樣的人生,眼睛裡的笑意,盡是踏實與真味。

年少時,那些說給藍天白雲的夢想,早已遺忘在風中,再也飛不到歲月的枝頭。褪去稚氣與懵懂,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心裡撐著寬闊,卻不動聲色。

即便,乙份靜謐的從容是多麼的難,但我依舊期待。我相信,人生還會很長,還會一直邂逅,但最美的,必是那個明天的自己。

綠色創意建築模型設計大賽總結稿

一 活動時間及地點 2013年12月6日一教國際學術報告廳 二 活動物件 本次建模大賽的所有參賽選手 三 主辦單位 建築協會 四 活動意義 作為乙個協會,我們的目的就是做出自己的特色,讓更多的人了解到我們協會,幫助更多的人。我們舉辦了這樣一場獨具匠心的比賽,即是為大家提供動手與理論結合的機會,也是為...

模型建築比賽新聞稿

耐壓的模型,更受歡迎 作者 文字 許桂林 吳晨璐 4月17日早上9 00在b棟104舉行了由機電工程學院學生會學術部主辦的 模型建築比賽 共有十九個團隊參加了本次比賽,現場十分火爆,每個團隊都自信滿滿,滿懷激情地期待著本次比賽。當天,前來參賽的20左右支隊伍,帶來了他們的各個獨具匠心的紙質建築模型,...

綠色建築創意設計大賽策劃

有關全國大學生綠色建築創意設計大賽的通知各班團支部 全球化和城市化已經是一種不可逆轉的趨勢。城市作為人類經濟活動的中心 社會發展的心臟,面臨著能源短缺和環境惡化的雙重危機,為了實現城市的可持續發展,追求 低碳 的城市模式已勢在必行。建築作為城市的主要象徵和載體,不僅占用了大量的土地,更消耗著巨大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