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軍夢新聞稿寫作

2023-02-13 03:03:03 字數 521 閱讀 2048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這是改革與青春共存的時代,中國夢與強軍夢引領我們前行。在強軍戰略的集結號角下,每一位中國青年官兵都在為了夢想勇敢前行。

響應國家召喚,把個人夢想個人追求與實現強軍夢、中國夢的偉大歷史程序結合起來,是當代青年官兵不變的追求。

「沒有強軍夢,個人的夢想就無法飛翔!」成都軍區第13集團某旅的全軍優秀士兵芮銀超在「我與強軍夢」的主題演講會上如此慷慨激昂地說道。二十四年的軍旅生活不僅實現了他成長為***維修專家的夢想,也讓他在上百次重大飛行任務中為國家為人民作出了優異貢獻。

他積極地為團組織獻策建言,與他一起的其他官兵在一周內匯聚了300多個「金點子」,數十條意見建議進入黨委決策。在新**的推動下,像芮銀超這樣的青年官兵們更加感受到了自己為強軍夢而奮鬥的使命,真正使他們融入追夢圓夢的征程。

強軍夢是時代召喚的生動寫照,更是激勵前行的不竭動力。它給予青年官兵夢想成真的機會、人生出彩的機會、與祖國一同進步成長的機會。站在歷史的十字路口迎接嶄新的偉大時代到來,廣大青年官兵必將用行動證明自己,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用不懈的奮鬥奏響時代的青春樂章!

新聞稿寫作

響亮新穎的主標題 宋小二加粗居中 宋四號加粗右對齊 恰到好處的副標題 通訊員 有力 語言鏗鏘有力 有理 有目的性,不隨亂堆砌辭藻 有節 有邏輯性,能與下文呼應,或者在下文能夠體現 有感染力 有文采,能引人品味 能總括全文的總起句。精煉地介紹活動的時間 地點 內容 主題等 導語包括5w1h 正文正文宋...

新聞稿寫作規範

資訊發布及站點維護規範要求 2.1 資訊發布平台 2015年9月起,學校 資訊發布統一通過新校園網資訊發布平台web plus pro 進行發布。2.2 資訊人員 學校 後台可以給各單位設定 資訊管理員 和 資訊起草員 其中 資訊管理員 限定1 2人,資訊起草員 若干。資訊管理員 具備對資訊進行審核...

新聞稿寫作要點

易錯問題 1 在稿件中不要出現 師姐 師哥 等稱呼,這樣不利於掩飾寫稿人身份。2 寫稿過程中,如果提到年級,一律採用20xx級,不能寫為大 一 大二 大 三 大四或者12級 11級等。3 在稿件中提到時間,一律到上午 下午 晚上為止,不用提具體時間。4 注意寫到領導名字與職稱時要保證正確性,一字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