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嘉北京運營中心成立新聞稿

2023-02-13 03:00:08 字數 838 閱讀 7245

新聞稿二

足不出戶享受健康

「全智慧型」健康運動登陸京城

——香港諾嘉國際集團北京總部運營中心成立

10月26日,北京告別持續多日的霧霾天氣,迎來令人神精氣爽的晴空萬里。值此之際,香港諾嘉國際集團北京總部運營中心在北京時代財富大廈隆重成立。

中國人民大學人力資源學院院長林新奇先生,中華林氏總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林一楨先生,林氏總會顧問林利明先生,中國醫促會會長助理劉廣義先生,按摩器材十大品牌評選主辦方、中國名企排行網專案負責人李勝霞女士,騰訊網主任林凡先生,奧倫達部落總經理孫彬先生,來自美國的、北京天信達意展覽公司國際部部長肖恩先生以及香港諾嘉國際集團總經理張賢鋒先生等領導出席了成立儀式。

圖為諾嘉北京運營中心開業慶典嘉賓合影)

「全智慧型」健康運動,是香港諾嘉國際集團十年來致力人體生命科學的研究成果,借鑑中國傳統中醫養生理論與人體工學尖端科技,為現代都市人群量身訂製的新型健康運動方式,足不出戶即可享受到科學的健康健身運動。

香港諾嘉國際集團是一家扎根於中國十多年,面向全國乃至全世界,集研發、設計、銷售為一體的專業按摩器材和健康生活用品**企業。經過十多年穩紮穩打的發展,已成功進駐華潤永珍城、coco park等國內一線城市的頂級商場,以及**、天貓、京東、1號店等國內外知名電子商務平台、並與興業銀行、高階品牌汽車4s店、高爾夫球場展開不同形式形式戰略合作。

(圖為諾嘉尖端作品——007**椅)

此次,北京總部運營中心的成立,將繼上海、廈門總部運營中心之後,成為香港諾嘉國際集團「全智慧型」健康運動整合北方市場、公升級運營戰略的橋頭堡,將與香港、台灣、深圳、上海、廈門一起,同步國際先進健康理念、倡導科學健康方式、推廣健康服務新模式,構建諾嘉「全智慧型」健康運動全國市場新格局,為實現品牌國際化戰略目標奠定基礎。

嘉英教育託管中心管理流程

一 學生放學後,託管中心老師到學校指定位置接到託管學生,並安全帶學生回到託管班教室。二 同學到校後可先吃自備的牛奶 麵包等食物充飢。三 託管班老師監督學生完成作業,並核對學生記事本,檢查作業完成情況。四 老師輔導學生修改作業中的錯誤內容,加強對易錯知識點的認識。五 帶領學生複習當天所學內容,根據學校...

北京信諾星辰廣告公司行活報價

吸塑面板行活加工 備註 此表系時價,成本浮動,變更,不另行通知,以訂單預算為準。列表人 姚利列表時間2011 3 12 吸塑字面板行活加工 單 備註 上述 不圈鋁塑邊條,系時價,變更不另行通知,以預算為準。列表人 姚利列表時間2011 3 12 雕刻 行活 吸塑發光字 單 簡 部分 吸塑燈箱 簡 部...

運營中心工作職責

一 部門定位 以準確掌握的集團內外部發展環境資訊及其分析結果為基礎,以績效考核為手段,促使集團和各辦 中心 公司沿著正確的戰略方向,採用科學合理的運營和管理模式,執行規範高效的制度流程,圍繞中期和短期的業績指標和管理目標,健康可持續地向前發展。二 部門職能構成 1.資訊調研分析 根據戰略規劃 滾動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