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活動新聞稿

2023-02-13 03:00:05 字數 685 閱讀 4242

「援」夢普蘭奉獻高原

陝西援藏醫療技術人才與仁貢村幼兒園師生共度「六一」

2023年6月1日上午,縣衛生服務中心主任、陝西第八批援藏工作隊醫療技術人才馬潤平,與陝西援藏醫療技術人才***前往仁貢村幼兒園看望當地師生。***向在園幼兒捐贈了書包、水彩筆、鉛筆盒等價值2000餘元的文具,並與普珍、尼曲等幼兒教師親切座談。

***表示,一直以來,他都對**充滿嚮往,特別是在收看了央視《北緯三十度中國行》欄目對普珍老師的採訪後,深受普珍老師扎根邊疆、奉獻高原的精神感染,於今年5月由***x醫院委派毅然進藏,開始了為期半年的醫療援藏工作。他說,作為新時代的青年醫生,能夠在祖國邊疆貢獻自己的青春與汗水,既是挑戰也是鍛鍊自我的寶貴機會。他希望在接下來的援藏工作中能夠為普蘭更多的患者帶去福音。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漢中市中心醫院與普蘭縣衛生服務中心建立對口幫扶關係以來,一批批援藏先輩為自己樹立了學習的榜樣。她希望,隨著普蘭醫療衛生事業的不斷發展和基礎醫療條件的不斷改善,越來越多的學齡前兒童能夠享受到更好的學前教育和醫療衛生服務。

在捐贈儀式上,縣衛生服務中心主任***講到,加強藏漢民族間交流、交往、交融,持續推動普蘭醫療衛生事業蓬勃發展,是陝西援藏醫療技術人才的重要職責和光榮使命。下階段,普蘭縣衛生服務中心將以「二甲」建立為抓手,進一步引領帶動全縣醫療衛生事業開啟新局面、再上新台階。

捐贈儀式後,***、***、***一行**了幼兒園的文藝表演,並與師生合影留念。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員工活動新聞稿

happy work,happy life!馬榮 教育三園錦里溝之遊 2012年10月20日,乙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馬榮 教育集團旗下三所幼兒園 馬榮 國際教育航天中英文幼兒園 馬榮 凱瑞泛海兒童國際學校 馬榮 國際教育葛洲壩幼兒園,在張雪蓮校長的組織和帶領下,赴 武漢頂級的山野生態與民族文化旅遊度...

支部活動新聞稿

撰寫常用軟體學習交流會 手拉手 科研互助活動 2011年xx月x日晚上六點半,由研究生黨支部組織的 手拉手,建立學習型黨支部 撰寫常用軟體學習交流活動x教 順利進行。本次活動圍繞碩士開題和 寫作過程中常用軟體的使用技巧,組織支部黨員和積極分子開展學習交流活動,增強支部內成員的交流和分享,在 x科研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