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海底世界

2023-02-13 02:48:02 字數 709 閱讀 9534

河南侯鈞方

大海很大很美,無邊無際,海底蘊藏著許多秘密,我嚮往著大海……,我這個心中的小秘密終於實現了。

【互動空間】

老師的話:一次旅行,一次成長;一次旅行,一次學習。這次青島之行,你領略了大海的遼闊,你見到了許多不熟知的生物,感受了海底世界的神奇。

多多走出家門,投身大自然,去感受生活,去尋找樂趣。(焦作韓曉惠)

媽媽的話:媽媽沒有想到,一次短暫的旅行,給你帶來了這麼大的收穫。不僅開闊了視野,面且還能明白了我和爸爸的良苦用心,我們感到很欣慰,以後有時間爸爸、媽媽還會帶你到更多的地方去,讓你學到更多知識。

【相關鏈結】

青島海底世界位於青島市萊陽路2號,是由青島水族館和山東魯信投資集團共同投資開發的現代化大型海洋生態旅遊展示專案。她集海底觀光旅遊與海洋科普教育於一體,填補了山東省海底世界的空白,並創下多項全國第一。其精心設計與依山傍海的自然風貌相融合,形成了青島**海岸上一道獨特的亮麗風景線。

青島海底世界總投資2.2億元人民幣,建築面積7300平方公尺,整個工程由紐西蘭海景公司設計,裝置大多來自美國、德國、日本、紐西蘭等國外知名廠家,重要部位也是由國際技術權威單位負責安裝除錯,整個專案無論從設計構思還是工程質量上都是同行業中的佼佼者。

海底世界的入口在著名的青島水族館內,整個海底世界被礁石沙灘環繞,形成山中有海的美景。獨特的地理位置,現代化的展示手段,與原有水族館、海獸表演館、海洋生物標本館、淡水生物館的良好整合和互補,使其成為全國獨具特色海洋生態大觀園。

作文青島海底世界

作文青島海底世界 也許你沒去過青島,沒有看過青島的海底世界,作文青島海底世界。但是這個夏天我去了,這已經是我第3次來到青島了,青島還是那樣,一切都沒變。沒去過海底世界,就別說你到過青島。這句廣告詞說得很好。青島的海底世界果然名不虛傳。剛進大門,是一副抹香鯨的骨骼,它非常長,有7公尺,像乙個沒有輪子的...

海底世界教學反思

海底世界 是一篇海洋的常識性課文,作者用生動形象的語言讓學生感知了海底的景色奇異 物產豐富,激發學生探索大自然奧秘的興趣。本課重點是讓學生感知海底世界的景色奇異 物產豐富,激發學生熱愛大自然 探索大自然的興趣。回顧教學過程,覺得自己以下幾方面做得比較成功 一 創設情境,激發學習熱情。教學中,多 課件...

海底世界教學反思

在本次的教學開放月中,我講授的是第七冊第10課 海底世界 課文通過生動有趣的語言,介紹了海底奇異的景色和豐富的物產。本節課我立足於語文學科工具性與人文性統一的特點,一是讓學生了解海底是個怎樣的世界,感受自然的神奇和偉大 二是讓學生在美的享受中,豐富了學生想象的空間,產生了解自然 探索自然的興趣。本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