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何濟先生出席重慶科創職業學院教師代表座談會

2023-02-13 02:45:04 字數 445 閱讀 6965

近日,我校召開教師代表座談會,董事長何濟先生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校領導戴偉、姚木遠、王和平、田一平、劉鴻飛等出席座談會,學校教師代表40餘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董事長何濟先生談到,學校歷來非常重視師資隊伍建設,在「五五」計畫實施期間,學校將進一步加強對優秀教師的培養力度,著力打造「明星教師」,在物質和精神上都會給予相應的鼓勵。

他強調,乙個優秀的教師一定要有較高的個人修養,淵博的知識,風趣幽默的談吐,讓學生在歡樂中學習。他希望全校教師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科創的發展之路結合起來,為實現「育社會精英,建千秋功業」的辦學宗旨而奮鬥。

隨後,各位教師代表就自身關心的問題和對學校發展的建議與在座的領導進行了交流討論,座談會在友好輕鬆的氣氛中進行。

最後,校長戴偉教授、黨委書記姚木遠教授分別作了講話,他們高度讚揚了各位教師對學校發展所做的貢獻,同時希望教師代表認真領會董事長的講話精神,努力實現個人價值和社會價值的雙贏。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生的話

如果 1 你只是接 告訴客戶不知道 沒辦法。2 你只是開訂單,不聯絡 不追蹤,有問題不回報 不處理。3 你只是打報表,不確定數字正確性。4 你只是接 從未希望客戶有滿意的感覺 從未希望客戶多訂一些貨。5 你只是認為自己是助理,從未想過自己一言一行代表業務 主管 老闆 公司。那麼,你不夠格做乙個稱職的...

董事長致辭

第三,也是最後乙個詞是 順勢創新 理解客戶的需求,滿足客戶的需求,超越客戶的需求,需要順勢而為的創新技術來實現!近年來,我們聚龍股份,向金融軟體服務商 大資料服務提供商 技術服務提供商等方向拓展,為客戶提供更多增值服務,創新科技服務引領金融行業發展乃是大勢所趨!誠如2011年,聚龍股份登陸a股,成為...

董事長致辭

各位來賓 公司的全體同仁 大家新年好!在這華燈初上,美酒飄香的美好時刻,亞華大酒店全體員工在這裡隆重聚會!我們歡聚一堂,把酒言歡,來共同分享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和溫馨。在這個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代表集團董事會,酒店的全體管理人員,向在坐的各位同仁及你們的家人致以誠摯謝意和美好的祝願!新年伊始,永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