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家授權委託書格式

2023-02-13 02:33:02 字數 1278 閱讀 6775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格式一:

致: (招標人全稱)

本授權書宣告:__投標人全稱職務姓名)合法地代表我單位,授權___投標人或其下屬單位全稱)的___職務姓名)為我單位**人,該**人有權在公路專案名稱)第___合同段(或大橋)工程的投標活動中,以我單位的名義簽署投標書和投標文___件,與招標人(或業主)協商、簽訂合同協議書以及執行一切與此有關的事項。

投標人:__蓋章)

授權人:__簽字)

被授權的**人:__簽字)

日期:__年___月__日

(注:在授權書後應附有經公證機關蓋章並由公證員簽字的公證書,若投標檔案中缺少公證書或公證書不滿足要求,招標人有權將其作為廢標處理。)

格式二:

xx管理處:

在認真閱讀和領會《石安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設施完善工程施工招標公告》的基礎上,本授權書宣告: (產品生產廠家名稱) (法定代表人)(姓名)合法的代表我單位確認:

1、我公司授權(投標人名稱)作為我公司下列產品的銷售**,從事相關投標和安裝工程。

2、我公司有能力按《石安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設施完善工程施工招標檔案》技術要求規定的質量生產加厚型(4mm)歐美式護欄板和加高改造護欄柱。(附相關證明材料)

3、我公司保證如果 (投標人) 在石安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設施完善工程施工招標中中標,將按《石安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設施完善工程施工招標檔案》技術要求規定的質量和規定時間提供上述產品,否則,承擔違約連帶責任。

生產廠家: (蓋章)

授權人: (簽字)

投標人: (蓋章)

(簽字)

日期: 年月日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授權委託書格式

委託單位 中鐵快運股份 法定代表人 徐海鋒 受託人 分公司總經理 委託許可權 一 主持分公司日常經營管理工作,具體負責對分公司日常經營的指揮 組織 管理 協調關係等,享有被授權事宜的決定權和簽字權,但根據公司有關規章制度規定的重大事務必須由公司決策和公司法定代表人特別授權 二 對外談判,處理糾紛,並...

授權委託書格式

致公司我單位現委託姓名 作為我單位合法委託 人,授權其代表我單位進行設計工作。該委託 人的授權範圍為 代表我單位與你們進行磋商 簽署檔案和處理活動有關的事務。在整個過程中,該 人的一切行為,均代表本單位,與本單位的行為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單位將承擔該 人行為的全部法律後果和法律責任。人無權轉換 權。...

常用授權委託書格式

委託人 xx,男,一九xx年xx月xx日出生,住址 xx,公民身份號碼 受託人 xx,女,一九xx年xx月xx日出生,住址 xx,公民身份號碼 我委託人xx與受託人xx系夫妻關係,現我們準備以按揭方式共同購買位於成都市 x號 xx幢xx單元xx樓xx號的房屋,該房屋購買後為xx與xx夫妻共同所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