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一本書」讀書演講比賽主持詞

2023-02-13 02:24:04 字數 899 閱讀 3784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讀書演講比賽主持詞開頭語:男:敬愛的老師,女:

最是書香能致遠,書香蕩滌著我們的思想;女:讀書之樂樂無窮,好書養育著我們的靈魂。

男:書籍,猶如春日的百花,散發著濃郁的芳香;女:書籍,宛若夏日的繁星,閃爍著奪目的光彩。

男: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聽書海漫遊;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賞文墨飄香。

男:我宣布精豆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演講比賽合:現在開始女:本場比賽共有位選手。

選手上台先進行演講,再以提問方式與觀眾互動。

每位選手的演講控制在到分鐘之間,與觀眾互動控制在分鐘之內。

首先,讓我們用掌聲歡迎號選手上場!男:號選手準備好了嗎?好,你說,我們聽!男:現在是互動環節。

請號選手向觀眾提問。

男:請評委為號選手打分。

現在,讓我們掌聲有請號選手上台!男:準備好了嗎?請開始你的演講!女:現在,第一場比賽已經結束。

在這場比賽中,哪位選手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哪位選手的表現最令你震撼。

接下來,請大眾評委對自己喜歡的選手進行點評。

男:三場比賽到現在已經全部結束,各位選手的最後得分還在計算中,請大家耐心等候。

結束語:女:非常感謝選手們為我們做出的精彩演講,從他們不同的演講風格中,我們感受到了書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感受到了我們精豆班的同學們談吐不凡的內涵和修養,請為他們的精彩演講再次鼓掌!

男:書,是人類文明的果實;書,是貯存知識的寶庫。

它讓我的童年變得五彩繽紛,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

女:讀書,是一種浸潤,洗去一身疲憊,留下滿腔書香;男:讀書,是一種享受,享受陽光的明媚,享受深邃的磨礪。

女:以書相伴,是心靈上的洗禮男:以書相知,是精神上的慰藉女:

讓我們的校園瀰漫陣陣書香男:以書為友,以書為鑑,讓一縷書香伴你我同行!合:

精豆班我最喜歡一本書演講比賽到此結束。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影響我的一本書 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擁有一本好書,就等於擁有了乙個好朋 友一樣,我也喜歡讀書。我經常讀一些名著,並且經常從中得到一些啟發。但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笛福寫的 魯濱遜漂流記 其實 魯濱遜漂流記 這本書,是18世紀歐洲最傑出的思想家盧梭曾建議每乙個成長中的青少年,特別是男孩子都應該讀的好書。...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簡 愛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簡 愛 還是三年前看過的,作者是夏活蒂 勃朗特,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那麼的感動。書中的主人公簡 愛有著一顆堅強高尚的心靈,她那頑強的精神常常地打動了我,這本世界名著讓我回味無窮。簡 愛是個苦孩子 自幼父母雙亡,寄人籬下,飽受欺凌。後來,她進了孤兒院,乙個朋友...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說起我最喜歡的一本書,要數吳承恩寫的 西遊記 啦!它是中國古典文學 四大名著 之一。在 西遊記 中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孫悟空了。因為他堅韌不屈的性格,堅持到底的工作作風。你看他呀!不畏玉皇大帝的 大鬧天宮,偷蟠桃,戰天兵,把那天上的神仙們鬧得個個灰頭土臉。結果被玉皇大帝的一號保鏢 如來 騙了去,反手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