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評優個人事蹟總結

2023-02-13 02:18:07 字數 1713 閱讀 1204

總結是應用寫作的一種,是對已經做過的工作進行理性的思考。下面就是本人分享的五四評優個人事蹟總結,一起來看一下吧。

五四評優個人事蹟總結篇一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積極參加學院和班級舉辦的思想調研活動和思想學習活動,並保質保量地上交了學習心得與學習總結。在大一上期參加黨校學習並且順利畢業,獲得黨校結業證書。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不斷提高政治素養,加強了對馬列主義、***思想、***理論和****等重要思想的學習。

為了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我就向學院黨總支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表明了我想入黨的決心。在此期間,我積極學習黨員精神,以黨員為榜樣認真學習貫徹黨的方針,在經過為期一年的組織考察後,大二下學期被推選為發展物件。成為發展物件後,我更加積極的參加公益活動,在活動中對自己的思想進行進一步的完善,為成為乙個優秀的黨員同志做準備。

一、在學習方面我一直認為,作為一名優秀的團員,不僅在思想上積極進取,學習更應該不落人後。學習是作為一名學生永恆的主題。在平時的學習中我從來不肯放鬆一絲一毫,刻苦學習,從不曠課遲到早退,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及時完成作業,做到認真預習、複習兩個方面一起抓。

從上大學以來,成績雖然沒有達到全班一二位的優秀成績,但也一直呈上公升趨勢。在大一下學期時,我參加了英語四級考試,在經過認真複習,與老師積極交流,不斷練習後最終過了四級考試。其次,對於計算機二級,我哦積極準備,雖然第一次沒有過,但我人不放棄,我在繼續努力,再次參加了第二次的考試,敬候佳音。

從入學以來,獲得了二等,三等獎學金。

我目前的職位是系社會實踐與志願服務部的副部長,在工作中,我積極進取,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幫助部長排憂解難,為部門建設獻出自己的全部力量。我積極參加各種部門活動,按時參加每週一次的部門例會,幫大一的學弟學妹們解疑答惑,帶領他們更好的適應部門事務。在職期間,在校例會展示中,憑藉自編自導的志願者情景劇為我們學院獲得了二等獎;其次,在部門承辦的各種比賽中積極策劃安排,積極簽訂定點服務基地合約,完成各項任務,收到了同學們的好評,得到了認可,獲得了先進志願者等獎項

我和班上的同學相處的十分融洽,同學們都很喜歡我,信任我。我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集體榮譽感較強。在大一下期我們寢室的室友集體參加了寢室風采大賽,並且獲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不但能夠真誠的指出同學的錯誤缺點,也能夠正確的對待同學的批評和意見。面對同學的誤解,我總是一笑而過,不會因為同學的誤解和批評而耿耿於懷,而是誠懇的接受,從而不斷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我也十分儉樸,從不鋪張浪費,把每分錢花在實處。

為了提高自己自身的硬體條件,我積極參加駕校考試,不斷提到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我還積極參加各種公益活動,如姚明**會的公益活動,從中鍛鍊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素養。閒暇時會和朋友出去遊玩,長長見識,或者和做一些兼職如家教之類的,不斷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

五四評優個人事蹟總結篇二自入校以來,我沒有絲毫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在思想、生活、學習和工作上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經過不懈的努力、師長的關懷以及同學的幫助,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思想上,我時刻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能夠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平時關注一些資訊途徑,通過這些方式了解國家和***的一些新政策和檔案,以此來時刻保持自己的「先進性」。不僅如此,我還給同學們宣傳一些重要資訊,讓同學們關注國家大事。

並經常與同學們展開討論,交流想法,學習他們好的思考方式,相互學到好的知識。終於在去年成為黨員發展物件。

在生活上,我積極樂觀,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戰,並努力培養各種興趣愛好,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和交際面。平時注重勤儉節約,但是也積極與同學一起參加各種活動。在班級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也努力用自己積極向上的心態去影響周圍的同學。

並樂於助人,主動幫助身邊有困難的同學,因此我擁有許多好朋友。

大學生評優個人事蹟

個人事蹟材料 學院名稱 通訊學院 專業 通訊技術 通訊工程與監理 年級班級 12級51212p 學號 37 姓名 王先發 填表日期 2013.4.24 我叫王先發,是通訊學院2012級通訊技術 通訊工程與監理 51212p學生,現在班級裡擔任專業課課代表職務。這一年裡我始終要求我自己保持著積極向上的...

五四評優個人整理

五四評優 材料 1 純文字年度總結 排版美觀,不要有錯別字 a.思想建設 b.組織建設 c.校園文化建設 d.學風建設 板塊分工 複查初步修改 排版檢查 列印影印 2 支撐材料 並茂 排版美觀 不限字數 a.支部概況 b.思想建設 c.組織建設 d.校園建設 e.學風建設 f.統計表 四級過級率 期...

五四「優秀團員」個人事蹟

個人事蹟材料 2010年畢業於 大學,同年7月在 集團公司工作,現 從事洗選裝置檢修工作。作為一名共青團員,他深刻認識到共青團員作為共產黨的後備主力軍,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作為一名共青團員,首先他感到無比的自豪,更主要的是要嚴格要求自己,對於團支部的工作他一向積極配合,積極參加團委組織的各項活動,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