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和群眾觀演講比賽的主持詞 wo

2023-02-13 02:18:05 字數 1315 閱讀 5995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驕陽似火,六月的天空下,學習服務群眾、執法為民的教育實踐活動正如火如荼。蘭江奔流,六月的大地上,「蘭江先鋒」創先爭優活動正雲蒸霞蔚。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參賽選手,同志們,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和群眾觀」主題演講比賽活動,是「發揚傳統、堅定信念、執法為民」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是新時期群眾觀和當代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的大學習、大討論成果的檢驗,是我們法官形象和風采的集中展示。

下面,我們有請朱主任公布比賽評比規則及評分標準。

…謝謝朱主任。下面,我們向大家介紹一下此次比賽的評委:來自……的……來自……的……來自……的……來自……的……來自……的……同時,我們還特別邀請了………作為本次比賽的嘉賓。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並對他們即將付出的辛勤勞動表示衷心的感謝。接下來,比賽正式開始:首先,我們有請來自……的1號選手,他演講的題目是………請2號選手準備。

感謝1號選手的精彩演講。請評委為1號選手打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1號選手的最後得分是……接下來,我們有請來自……的2號選手,他演講的題目是………請3號選手準備。

感謝2號選手的精彩演講。請評委為2號選手打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2號選手的最後得分是……

根據評委的評比,宣布本次比賽的結果。本次比賽獲獎選手的名單是:三等獎獲獎者是……二等獎獲獎者是……一等獎獲獎者是……

下面開始頒獎儀式,由………為獲獎選手頒獎有請獲獎選手上台領獎。大家掌聲歡迎。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參賽選手們,同志們:今天的演講比賽已經圓滿結束,再次感謝院領導和各部門同志對本次比賽的關懷和支援,感謝各位評委,感謝各位參賽選手聲情並茂的演講,謝謝。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和群眾觀演講比賽主持詞

驕陽似火,六月的天空下,學習服務群眾 執法為民的教育實踐活動正如火如荼。蘭江奔流,六月的大地上,蘭江先鋒 創先爭優活動正雲蒸霞蔚。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參賽選手,同志們,下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 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和群眾觀 主題演講比賽活動,是 發揚傳統 堅定信念 執法為民 主題教育...

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

學習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基層股滁州市司法局在今年3月23日下發了關於印發 全市司法行政系統深入開展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 的通知,我局迅速行動,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統內進行圍繞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 滁州司法行政核心價值理念的大討論,針對總結提煉出的學習踐行 忠誠 為民 公正 廉潔 ...

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體會

有一位哲人說過 價值觀的力量不可小看。說到底,人在世上活的就是乙個價值觀。對於個人來說,價值觀決定了人生的境界。對於國家來說,價值觀決定了文明程度。人與人之間,國與國之間,利益的衝突只導致暫時的爭鬥,價值觀的相悖才造成長久的鴻溝。乙個人擁有自己明確堅定地價值觀,這是乙個基本的要求。現在,作為一名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