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甘肅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動員大會發言稿

2023-02-13 02:15:02 字數 1419 閱讀 1506

剛剛閉幕的省第十三次黨代會,描繪了甘肅未來五年發展的巨集偉藍圖。以下是整理的學習甘肅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動員大會發言稿,歡迎閱讀參考。

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而努力奮鬥》的報告、省紀委向大會作的題為《加強黨內監督,嚴肅執紀問責,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的工作報告。傳達學習了省十三次黨代會黨代表、廳黨組書記、廳長、廳直屬機關黨委書記李文卿同志和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廳直屬機關黨委副書記王彬同志在省科技廳系統學習貫徹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專題學習大會上的講話精神。特別是兩位廳長的講話,對我們深刻理解和準確把握大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好大會精神進行了有力指導;對我們準確把握新形勢和新任務,全面做好未來五年的工作提出來明確要求。

一是加強學習,認真領會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貫徹落實在實際工作中。學習的目的就是促進工作,提振我們的工作精神,增強我們的工作積極性,要堅持把學習和工作結合起來,要把立項專案按照進度計畫嚴格落實,快要結題的專案要抓緊專案的收尾工作,既要保證完成的質量,又要確保如期結題,強化專案的延伸和拓展,強化人才隊伍的鍛鍊,強化中心的科研服務水平。

二是加強對照檢查,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要求,及時整改落實。中心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已經一年多了,同志們要堅持問題導向,以工作實效檢驗學習效果,自己對照總結這一年來的學習成果,客觀查詢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問題,對不足在今後的學習工作要進一步注意提公升,對於存在的問題要及時整改,切切實實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作為我們全面提高素質的強力**,長期貫徹落實。

三是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是完成各項工作目標任務的政治保證。落實全面從嚴治黨,除了嚴肅黨的政治生活、開好組織生活會和嚴格落實「三會一課」等基本制度之外。希望大家提高認識,自覺遵守,切實提公升中心整體精神面貌,團結一心,努力推動中心各項事業的發展邁向新台階,以優異的成績和良好的精神狀態迎接黨的十九大的勝利召開。

學習甘肅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動員大會發言稿(2)

全鎮上下要從政治和全域性的高度,充分認識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的重大意義,將學習宣傳好、貫徹落實好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來,把智慧型和力量凝聚到大會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以實際行動全面推動各項工作提質增效,奮力譜寫建設幸福美好新什字的新篇章。

全鎮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視察甘肅時的「八個著力」重要指示精神,準確把握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的精神實質,立即行動、精心策劃,採取第一時間及時學、領導幹部帶頭學、多種形式深入學、帶著問題思考學、融會貫通紮實學、強化宣傳推動學等多種形式,迅速掀起學習宣傳熱潮,推動省黨代會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全鎮上下要把學習貫徹省黨代會精神與強力推進當前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牢牢把握加快發展這一主題,圍繞上半年重點工作觀摩督查準備,掀起上下一心、真抓實幹的熱潮。要認清形勢抓落實,對照目標找差距,明確任務找方向;要緊扣進度抓落實,三步併作兩步走,兩天並作一天幹;要主動自覺抓落實,咬定目標不放鬆,靠實責任不退縮;要團結協作抓落實,提高效率不懈怠,身體力行抓成效,力促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落地生根。

學習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心得

2011年10月26日至30日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在南昌召開。這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11月4日下午,縣委組織部召集全縣基層黨 工 委的組織委員及黨辦主任傳達學習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通過學習,深刻領會和牢牢把握好黨代會確定的主題 奮鬥目標 總體要求 重要任務,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代會精神上來...

鄉鎮學習貫徹甘肅省十三次黨代會精神情況匯報

xx鄉按照省 市 區委要求,及早行動,統籌安排,四學 措施深入學習貫徹省十三次黨代會精神。一 召開會議專題學。先後召開了黨委會議和理論中心組學習會議,專題學習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 貫徹區委常委 擴大 會議精神,5月31日召開全鄉動員部署會議,全面傳達,統籌安排,隨後各村迅速組織召開黨員大會貫徹學習省...

甘肅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工作報告精神

大會的主要精神 王三運同志代表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向大會作題為 科學發展轉型跨越民族團結富民興隴,為與全國同步進入全面小康社會而努力奮鬥 的報告。報告共分七個部分。第一部分 過去五年的工作 1 報告 從八個方面全面總結了過去五年來的發展成就 一是綜合經濟實力躍上新台階。二是基礎設施實現新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