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珠海大學生暨名家書畫交流會發言稿 演講致辭

2023-02-13 02:12:03 字數 631 閱讀 9880

尊敬的連主席、杜主席、陳主席,黃書記、魯館長

尊敬的各位嘉賓、

親愛的各位同學們、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歡迎各位的到來。今天很榮幸能作為學生代表在此發言。

我是吉林大學珠海學院書法協會會員,請允許我代表珠海各高校書畫愛好者向蒞臨此次交流會現場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及在場的同學們致以衷心的感謝!

xx總理說過「是文化化育了中華民族「。我想乙個民族尚且如此,乙個地區,乙個學校,乙個社團更該如此。一直以來,正是因為各位前輩用自己掌握的文化不斷的化育著我們後輩,化育著我們年輕人,才有了文化的不斷傳承,才有了年輕人的不斷成長與進步!

在這裡謝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老師一直以來的提攜指導,因為你們,古老的文明才會源遠流長,生生不息。謝謝你們!

追求文化、追求藝術的人,必定是有品味的人。立志於改變自己書寫能力的人,必定是有理想的人。正是因為有這麼多有品味有理想的會員的支援參與,才有了今天珠海高校書畫事業的蓬勃發展。

謝謝廣大的高校書畫社團成員。因為我們,古老的文明在這裡散發了並會一直散發著年輕的氣息,永葆生機與活力。

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在此次書畫盛宴中有所收穫,有所體會!最後,預祝此次交流會圓滿成功!

祝各位領導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祝同學們學業進步,前程似錦!

謝謝大家!

第二屆中大學生課堂展示大賽獲獎名單 珠海校區本科生

2 081308 1 特等獎蘇子麟成韻薛方韻趙喬含蔡沃辰8 081308 2 特等獎呂渭星蔡哲楊泓9 0813092 081247 特等獎唐國經張爾曼門玥袁笑嫦鄭思煒蔡立宇陳浩生一等獎馮夢娜蔣琳珊賴偉傑潘婧嫻 2 081249 2 一等獎孫璟虹曾苑莉張瑞誠陳煦關曉靜5 0913096 0913039...

關於舉辦河西學院第二屆大學生

電子設計競賽的通知 各班 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培養大學生的創新思維和實踐能力,促進我校資訊與電子類學科的教學改進,並為每單年舉辦的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大賽做好準備,選拔隊員,我校現決定舉辦河西學院第二屆大學生電子設計竟賽。現將相關事宜通知如下,誠邀各班積極組織學生報名,做好賽前的相關準備工作。一 競賽...

第二屆大學生越劇票友大賽策劃書

浙江理工大學清韻戲曲協會 策 劃 書主辦單位 浙江理工大學社團聯合會 承辦單位 校清韻戲曲協會 2012年11月 目錄一 活動名稱3 二 主辦單位3 三 協辦單位3 四 承辦單位3 五 活動目的3 六 活動主題3 七 活動時間3 八 活動地點3 九 活動物件3 十 前期宣傳4 十一 活動構成4 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