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大賽頒獎大會發言稿

2023-02-13 02:03:02 字數 1028 閱讀 6701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今天,能夠出席參加格力杯「中國夢學夢」學創作大賽頒獎儀式,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激動。

在這兒,我首先要感謝各位領導和評委老師對我的肯定和鼓勵,也感謝各位朋友對我的指教和幫助。

這次由xx市作家協會、《xx》雜誌社、xx瑞海電器****聯袂舉辦的【格力杯】「中國夢學夢」學創作大賽,再次為我們提供了乙個歌頌祖國,抒發夢想,展示創作水平的良好平台。

我的參賽作品《小城情中國夢》之所以能夠獲得三等獎,是與各位評委老師的厚愛分不開的。我知道,在參賽作者中不乏寫作高手,我只是其中很普通的一員,比起前面獲獎的作者,我還有一定的差距。對於我說,能夠獲的這次徵大賽的三等獎,我已經感到非常幸運。

我知道,這是評委老師給予我的一種肯定,也是各位領導給予我的一種鼓勵。

這次活動的舉辦,也有幸圓了我日照的乙個夢。

xx是個美麗的海濱城市,有著豐厚的化底蘊和化內含,它像一顆鑲嵌在海岸邊的明珠,用它特有的光澤,吸引著五湖四海的朋友。日照,是我嚮往已久的一座城市,這次終於借徵頒獎的機會,帶著我對它的惦念,與它有了第一次的相逢,也了卻了我多年以的心願。日照是個美麗的城市,當我走近它,不自覺地便被它的溫潤與精緻所感動。

這次活動的舉辦也很有現實意義,借這樣的主題,讓我們更好地抒發了對祖國的熱愛,更好地表達了對學的虔誠,也更好地展現了學與夢想的魅力,它不僅非常貼近國情,也非常貼近學愛好者的心情。

我知道我的寫作水平有限,可我依舊熱愛著,努力著,堅持著。我沒有多麼優越的化功底,也沒有多麼深厚的化積澱,可我懂得「勤能補拙」這句話,所以對我說,我只有勤奮一點,努力一點,踏實一點,在現有的基礎上奮力提公升自己,豐富自己,這樣才能更好地提高我在學方面的整體水平。

很多時候,我總感覺自己是乙個徒步趕路的人,我需要不停地用雙腳往前奔走,才會有機會看到前面更美的風景,所以我不會停止我前進的腳步。我的寫作也一樣,也不會停下腳步,也會一直往前走。

我知道,任何的成績都只能代表過去,任何的榮譽都將成為歷史。所以,我將以這次獲獎為契機,在此基礎上繼續努力,不斷進步,爭取創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老師給我這次發言的機會,謝謝大家!

頒獎晚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很高興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參加本次星級寢室暨女生風采大賽頒獎晚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院對此次活動的隆重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上半學期以來,我院的寢室衛生文明建設整體上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大家都表現得不錯,希望大家再接再厲,進一步加強文明宿舍建設工作,促進...

頒獎晚會發言稿

學生會表彰大會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時間轉眼即逝,回顧過去將近乙個學期的時間,學生會已紅紅火火地開展了迎新晚會,時代杯籃球賽,百科知識競賽,我寢我秀等多項學生活動,成功協助院團委舉辦了一二九大型晚會。這些活動雖然規模有大有小,但是每開展一次活動都有咱院學生成員踴躍參加,積極配合,有些同學工作...

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同道 來賓 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謝大家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本次大會。首先請允許我介紹蒞臨本次大會的領導和嘉賓,他們分別是海南省人民醫院李灼日院長,上海交通大學瑞金醫院鄭民華教授,解放軍總醫院杜曉輝教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專家表示歡迎。眾所周知,傳統外科手術如同一把雙刃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