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致辭 二年級英語家長會發言稿

2023-02-13 01:45:05 字數 903 閱讀 5120

各位家長朋友:

大家早上好!

我叫揚楠,很榮幸擔任我咱們班的英語教學工作,,一年級下期的時候就曾經和孩子一起學習生活,再次和孩子們大家相聚,我感到又高興有驚喜高興的是又能和孩子在一起生活學習了,驚喜的是孩子們個子長高了,思維敏捷了,學習興趣更濃了,掌握的詞彙更多了。孩子的進步成長是我們的共同心願,讓我們共同努力,為孩子的進步成長加油。為了讓孩子更系統,更牢固的掌握知識,也為了讓孩子更好的學習英語,我把二年級下冊牛津英語課本分析如下:

本冊書的總體目標:

1.聽說讀53個單詞,33個句子,7組對話,  2.聽懂會唱5首歌曲,  3.聽說讀3個趣味小故事並表演,  4.聽說讀寫nnzz十三個字母的大小寫。

全書共九個單元,八個話題,第九單元為複習單元,所以我將重點談談前八個單元,第一二單元為乙個話題:animal,第三四單元為乙個話題:mylivingspacesandarea,地五六單元為乙個話題:

water,第七八單元為乙個話題:summer。各單元都緊緊圍繞孩子們的生活設定,趣味性很強,孩子也很感興趣。

本學期依然遵循聽說領先,讀寫跟進的的教學原則,繼續激發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增強他們的自信心與成就感,為以後的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

聽:課堂上我會堅持全英授課,盡量多使用學過的單詞和句子,在學習新知識的同時,鞏固複習舊知識,每一節課抽出三到五分鐘的時間聽錄音,潛移默化地提高孩子的聽力水平;在外教的口語課上,我盡量少翻譯,盡可能讓孩子充分的感知語言,這樣更能激發孩子們的學習興趣,增強他們學習的自信心與成就感。

說: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汽車是開出來的,游泳是遊出來的,英語是說出來的,」本期我們依然會加強口語教學;在熟讀課文甚至背誦的基礎之上,利用課前五分鐘,要求孩子通過自由對話的形式說出來;鼓勵孩子勇於創編,以小組為單位,通過小短劇的形式表演出來,進一步提高英語口語表達能力;此外,鼓勵孩子主動與外教交流,提公升孩子們學習英語的自信心與成就感。

二年級家長會發言稿

2010 5 12 尊敬的各位家長 很高興,我們又相聚在這裡,共同感受孩子成長的歷程。我深深地知道,每個孩子燦爛可愛的笑臉都承載著各位家長的殷切希望和美好憧憬。作為孩子的班主任,在交流之前我想向今天所有到來的家長表達我深深的謝意,感謝大家這一年來對我班級工作的大力支援。如果沒有你們這樣的支援,孩子們...

二年級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很高興,我們又相聚在這裡,共同感受孩子成長的歷程。我深深地知道,每個孩子燦爛可愛的笑臉都承載著各位家長的殷切希望和美好憧憬。作為孩子的班主任,在交流之前我想向今天所有到來的家長表達我深深的謝意,感謝大家這半年來對我班級工作的大力支援。如果沒有你們這樣的支援,孩子們不可能有這麼大的進步...

二年級家長會發言稿

班主任李玉薇 各位家長 下午好!首先作為孩子們的老師,我要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家長會,感謝你們對自己的子女的關心和對我們工作的支援。我們現在的教學不同於家長們在學校時的學習.學習知識比以前深了很多,對學習技能方面的要求高了很多.這樣的教育改革,除了要求我們做教師的教育理念要不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