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3-02-13 01:42:06 字數 2097 閱讀 6207

男:親愛的同學們!

女:親愛的少先隊員們!

合:大家節日好!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男:歡迎你們的到來。

合:歡迎你們和我們一起渡過這美好的節日!

男:明天,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時。

女:我們將迎來萬分激動的時刻。

男:教室裡,操場上,活潑的是我們孩童的天真。

女:陽光下,綠蔭裡,收集的是我們童年的歡笑。

男:這是多麼快樂的一天啊

合:這是多麼幸福的一天啊!

女:今天,我們在這裡。

男:共慶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六一國際兒童節!

男: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女:全世界的小夥伴們節日快樂!

男:"六一"兒童節來了,小朋友們準備好了嗎?

女:讓我們盡情的唱,盡情地跳吧!

合:高莊小學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男:首先為大家表演的是校舞蹈隊帶來的舞蹈《開門紅》《小螺號》做準備。

女:鬆軟的沙灘, 遼闊的大海,海邊有個小朋友正在吹小螺號,下面請欣賞二年級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小螺號》。《主角與配角》做準備。

男:同學們,你們聽過陳佩斯、朱時茂的小品《主角與配角》嗎?接下來請看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如何演繹明星的小品《主角與配角》,讓大家再度開懷大笑,有請他們閃亮登場。《外婆的澎湖灣》做準備

女:你還記得外婆家的那一美麗的澎湖灣嗎?每當我想起的時候,總是心馳神往。

請欣賞五年級年級張嬌、高玉芝等為我們帶來歌曲《外婆的澎湖灣》。《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做準備男:在貧困中,她任勞任怨,樂觀開朗,用青春的朝氣驅趕種種不幸;在艱難裡,她無怨無悔,堅守清貧,讓傳統的孝道充滿每個細節。

雖然艱辛填滿四千多個日子,可她的笑容依然燦爛如花。這就是20xx感動中國十大傑出人物孟佩傑。請欣賞李春蕾同學帶來的故事《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江南style》做準備。

男:乙個騎馬舞乙個江南style紅遍全球,歡快的節奏,激情的舞蹈,成為人們爭相模仿的物件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欣賞《江南style》。《幸福拍手歌》做準備

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一起拍拍手吧,我們大家都來一起拍拍手。這段歌詞溫暖人心,讓教室充滿幸福,讓大家感受快樂。

大家一定猜到了吧,那就來欣賞一年級小朋友帶來的《幸福拍手歌》。《童心是小鳥》做準備男:小鳥在歌唱,蝴蝶在飛舞,小昆蟲們在演奏,下面請欣賞五年級高玉芝同學帶來的歌曲《童心是小鳥》。

《最炫民族風》做準備女:龍鳳呈祥陽春錦繡,鯤鵬展翅華夏騰飛.中國是個富饒遼闊、歷史悠久的東方古國。

漫長的歲月和豐厚的文化積澱,造就了今日生活在我國遼闊大地中的56個兄弟民族大家庭。讓中華文明與國際接軌,讓中華文明走向世界。請欣賞歌曲《最炫民族風》《巧妙的比喻》做準備男:

看完了精彩、熱鬧的舞蹈,讓我們再聽聽相聲—《巧妙的比喻》。《日不落》做準備

女: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火熱的,青春是壯麗的,青春是迷人的,激越的曲調,震顫人心,美麗的舞蹈,讓人陶醉,請欣賞六年級同學帶來的現代舞《日不落》。《搞笑反義詞》做準備

男:人們把最美的語言送給老師,都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燃燒的蠟燭,可是在這幫孩子的眼裡,老師又該如何應付呢?請欣賞六年級同學給我們帶來的情景劇《搞笑反義詞》。

《感恩的心》做準備。

女:感恩是人的一種美德,感恩是人的一種義務,我們要學會感恩,感謝養育我們的父母,感謝教育我們的老師。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讓我們滿懷感激之情地說一聲——謝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辛勤的老師! 下面請欣賞手語舞《感恩的心》。

男:歡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

女: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難忘

男:今天,我們歡歌笑語

女:今天,我們暢想未來

男:「六.一」,一年僅一次,象小船,在時間的大海浬,靜靜地飄泊。

女:「六.一」,一年僅一次,象蝴蝶,在歲月的蝴蝶泉,翩翩地飛過。

男:同學們,拉住小船,抓住蝴蝶,莫讓大好的年華虛渺地度過。女:讓我們洋溢著笑臉,永遠做個好孩子。

男:最後,衷心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女:祝願我們的同學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男:祝願我們的學校蒸蒸日上、錦繡輝煌。

女:老師們,同學們,20xx年「六一」兒童節演出到此結束合:讓我們明年再會!

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主持詞

1 3年級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主持詞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各位來賓 男 親愛的小夥伴們 合 大家好 女 伴著花的芳香 男 踏著歌的節拍 女 我們迎來了六月的時光 男 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女 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男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女 六月,是童年的沃土,是童年的太陽。男 ...

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主持詞

慶 六 一 主持詞 開場 合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王 伴著花的芳香,踏著歌的節拍,我們迎來了六月的時光!李 六月的陽光金燦燦!六月的紅花最爛漫!王 六月的花兒開不敗!六月的少年最豪邁!李 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幼苗,但我們驕傲的生活在父母的懷抱。王 儘管我們只是一顆星星,但我們辛福的閃亮...

2019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主持詞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各位來賓 男 親愛的小夥伴們 合 大家好 女 伴著花的芳香 男 踏著歌的節拍 女 我們迎來了六月的時光 男 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女 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男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女 六月,是童年的沃土,是童年的太陽。男 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 女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