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優秀班集體發言稿

2023-02-13 01:36:06 字數 889 閱讀 3892

三一文庫(講話稿/科教文衛

乙個優秀的班集體,必然需要乙個團結一致的靈魂。令我們感到欣慰的是,我們生活的地方——初二七班,就是乙個擁有這樣靈魂的班集體。

在一同走過的兩年難忘的初中生活裡,我們初二七班向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向學校交出了乙份又乙份的滿意答卷。無論是學習上的奮勇爭先,還是活動上的積極進取,抑或是一張又一張獎狀前同學們的笑臉,無不昭示著我們昂揚向上的態度以及高漲的集體榮譽感。

在學年的狀元榜上,我們七班的同學名列前茅。這不僅僅是班主任於老師和各科老師的付出所應得的回報,也是我們每一位同學努力的結果。每一次的公開課,七班活躍的課堂和同學敏捷的反應、縝密的思維都在每一位聽課老師心中打下了深刻的烙印。

而各種學科競賽上同學們捧回的獎狀、獎盃,都讓身為七班人的我們深受感動。但我們也深深明白「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的道理。儘管我們很聰明,但是我們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這與我們最終的成功是分不開的!

作為學年三個特長班之一,我們七班還在學校舉辦的各種活動中頻頻斬桂,屢創佳績。不久前剛剛落幕的四葉草英語文化節中,有我們演員雖辛苦卻欣慰的笑顏,有我們後台工作人員雖疲累卻開心的身影,學校頒給我們的特別貢獻獎,我們當之無愧!校運會上,我們拼搏著,把汗水與血淚一起撒在我們深愛的紅色跑道上,跑道浸染了我們的汗與淚,也閃耀出無比耀眼的光輝!

這一切努力終於沒有白費,我們拿到21組第一名的時候,每名同學都激動得流下熱淚。在育才,最熱點的體育話題莫過於籃球聯賽和足球聯賽了。在這裡,我們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

兩項大賽雖都屈居第二名,但這也體現了我們七班在14個班裡不凡的實力。初一的佇列廣播操比賽中,我們獲得了第一名的佳績,把我們「要做就做到最好的」精神發揮到極致。學校的繪畫、演講、心理劇等活動中,我們都拿出了實力,為班級爭光。

這一串串的榮譽加在七班人的身上,我們並沒有驕傲,而是竭盡全力,創造更多的輝煌。

申請優秀班集體發言稿

乙個優秀的班集體,必然需要乙個團結一致的靈魂。令我們感到欣慰的是,我們生活的地方 初二七班,就是乙個擁有這樣靈魂的班集體。在一同走過的兩年難忘的初中生活裡,我們初二七班向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向學校交出了乙份又乙份的滿意答卷。無論是學習上的奮勇爭先,還是活動上的積極進取,抑或是一張又...

優秀班集體發言稿

2014.5.5優秀班級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我是一三班的班主任,下面我就把班級的成長歷程作如下匯報 首先,培養集體榮譽感 首先努力培養學生的集體歸屬感和榮譽感。再優秀的個人,如果像一盤散沙一樣聚集在一起,也很難創造奇蹟。於是在開學的第一天,我就給學生亮出了第一劍,讓他們明白 沒有優...

市級優秀班集體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我來自寶坻四中高三四班,寶坻四中是培養人才的搖籃,孕育成功的沃土。這裡有許多的優秀班集體,高三四班就是其中的乙個。這是乙個由66名朝氣蓬勃的青年,6名學校骨幹教師組成的積極向上的集體,高三四班人以 只流汗,不流淚 的精神在四中的百花園中綻放著自己別樣的風采。下面我就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