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專推廣策劃計畫書

2023-02-13 01:33:06 字數 723 閱讀 4708

班級:營銷1117班

成員:指導教師:王傑

實訓時間:2023年6月26日— 2023年7月2日

一、實訓目的

通過營銷策劃,結合具體案例,做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理論指導實踐,實踐檢驗理論,讓小組成員真正的領會到營銷策劃的精髓,加深我們對營銷策劃的基本理論、基本方法的掌握與運用,提高我們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實踐能力,為從事營銷工作打下基礎。

二、實訓時間

2023年6月26日—2023年7月2日

三、小組成員

四、時間安排

四、任務安排

6月26日上午確定小組成員,並選取營銷策劃任務。下午,小組成員集體討論任務內容,並對各成員進行初步分工。

6月27日上午討論策劃任務所需要的資料準備,一一記錄,並進行分配。下午小組成員分別開始蒐集資料。

6月28日上午針對策劃已經遇到和可能遇到的問題進行討論,可諮詢老師,得出解決方案。下午由陳曉傑和李元初步撰寫策劃書。

7月1日上午小組針對策劃書存在的問題進行修改,並請老師提出意見。下午由閆巍和王靈珊製作策劃ppt。

7月2日上午小組針對策劃ppt存在的問題進行修改完善。下午對本次策劃任務再次進行審核。

7月3日上午由馬義超和張輝進行本次策劃任務的匯報,並聽取同學和老師的相關建議。下午對本次策劃內容進行最終修改整理。

五、可能遇到的問題

(一)蒐集資料不夠完善

(二)策劃內容不夠合理、不夠全面

(三)預算估計錯誤

產品推廣計畫書

xx電腦軟體公司產品 書 經理 郭晨曦羅蘭芳何翠娟張悅李星 目錄一 產品名稱 二 產品概述 三 核心技術優勢 四 使用方法 五 產品規劃 六 產品宣傳 七 產品的 分析 八 外部環境分析 九 騰訊合作的優勢 一 產品名稱 xx新型電腦作業系統 二 產品概述 一種革命性的電腦作業系統,安裝簡單,易於使...

電玩推廣計畫書

口袋電玩 全國推廣 策劃計畫書 方案說明 推廣活動策劃成功在於 策劃務實 框架嚴密 強調細節 高度執行。本次策劃結合實際資源及團隊能力綜合制定。其中,空中及線上推廣部分由金福網路公司為主,地面及線下推廣部分由各地 商為主,方案僅供參考。一 推廣框架 二 推廣流程及順序 三 各方案介紹 空中宣傳方案 ...

產品推廣計畫書

目錄一 行業分析1 一 中國手機市場品牌發展歷程1 二 中國手機市場現狀分析1 三 手機行業發展趨勢分析2 二 目標市場定位2 一 目標市場細分2 二 目標市場描述2 三 競爭對手分析3 一 聯想i8273 二 夏新a5104 三 tcl m3614 四 swot分析5 一 優勢 strengt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