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長學校開幕式的講話稿

2023-02-13 01:30:04 字數 685 閱讀 1063

各位家長:

您們好!

感謝家長們百忙之中的到來,我代表全體教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看校園笑語歡聲,是全體師生最高興的時段。幾個月來,我校全體師生在校長和校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充分調動了廣大師生的積極性。促進學校工作紮實有效的開展,取得了非凡的成績。

上次期末考試,成績斐然。兒童課本劇的表演和晨誦詩的背誦、講故事比賽等同學們都積極參與。在全縣中小****會上,取得了小學組第一名的成績,受到了上級領導的肯定。

這些成績的取得,有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更有家長同志們的理解和支援。再此,我再一次代表全體師生向你們表示深深地敬意。

安全無小事,責任重如山。各位家長,學校工作,安全第一。本年度學校在建綜合樓,施工區對於孩子來講,非常危險,因此,我們殷切希望家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自覺遵守學校的作息時間和紀律。

孩子關係你我他,注意安全靠大家,咱們一定要攜手管,不管哪一環節,都不得疏忽,確保孩子平平安安來,高高興興回家去。

各位家長,學校工作和學生成長都離不開你們的支援,你們的支援與否對學校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在此,我希望你們每一位家長:一要注意孩子的健康,多讓孩子運動。

二、請教育孩子自覺遵守交通規則,保證安全。三、有什麼是不理解的,到學校來或**詢問溝通,以利於學校工作的有序開展。四、對學校有什麼意見或建議,要及時向學校通報,促進學校工作有更大改進。

最後,讓我們攜手並進,為實驗小學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校運會開幕式講話稿

各位嘉賓 老師們 同學們 早上好 秋高氣爽,丹桂飄香。今日,學校名 第9屆田徑運動會隆重召開了 首先我向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慰問 同時對本屆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我校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是全面檢閱我校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盛會,也是全校師生匯報素質教育成就的一次盛會。本年的校運會共...

在家長學校開班儀式既家長培訓的講話稿

做用心的父母,培育陽光的孩子前言 大家都知道,當孩子們踏進小學大門的時候,就開始了新的生活。我們將有六年的相處。我們又肩負了六年的責任和義務。為了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今天,我結合自己多年的教育實踐,總結以往成功父母的家教智慧型,借鑑教育專家和教育同行的寶貴經驗,和今天在座的一年級新生家長交流。但願能給...

文化節開幕式講話稿研討會開幕式講話稿

為本次研討會作開幕致辭,本文是 研討會開幕式講話稿篇一 女士們 先生們 值此 創業和家族企業成長 國際研討會開幕之際,我謹代表珠海市企業家族聯合會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人文學院向遠道而來的中外各大高校專家學者 各企業創業家和各企業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問候 本次研討會層次高 規模大.共邀請了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