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演講稿 外聯部部員競職演講

2023-02-13 01:27:06 字數 718 閱讀 6952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xx,競選職務為外聯部部員。

我喜歡交朋友,喜歡冒險,喜歡挑戰,尤其喜歡挑戰自我。我堅信,富於歷練的人生是精彩而豐富的,所以,我今天站在這裡,向你們展現乙個自信的我、勇敢的我、再次經歷挑戰的我。

我參加外聯的目的是希望可以鍛鍊自己外交和磨練自己口才!我覺得這對我今後走上社會是有所幫助的。而且社團還是乙個交友的平台,可以接觸更多的人,讓我去了解他們,了解他們的想法,向他們學習。

在共事的同時,也有機會成為最好的朋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會是最好的朋友,只有一起吃苦一起歡笑過的人們,才會成為知己。

外聯部顧名思義需要對外聯絡。靠活動來吸引廠家的興趣,憑口才使他們出資.

我把外聯的功能概括為三個方面:一是資金,二是聯絡,三是人氣。資金指外聯部必須盡全力為學校的活動獲得資金支援。

聯絡則是指外聯部在學校與社會聯絡方面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與**聯絡,與社群聯絡,與兄弟學校聯絡。三是人氣,外聯部其實是海院學生會走出象牙塔,走入社會的乙個代表,在與其他單位進行合作後,樹立起我們海院學生會的金字招牌,讓各大單位樂意與海院學生會合作,擴大我們的社會影響力和活動開展的社會效應,獲得人氣。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型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理想還有待到實踐中檢驗。我是乙個活潑的人,更是乙個踏實的人。

我善於言談,但我更善於實幹。我也希望大家能給我機會,讓我展示乙個完整的我,乙個豐富的我。

謝謝大家!

外聯部部員競職演講 多篇

本文共有5227.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 學生會外聯部部員競職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 競選職務為學生會外聯部部員。我是 年 班的新生。我生於 長於 有著 女孩特有的樂觀開朗 活潑熱情的性格。我喜歡交朋友,喜歡冒險,喜歡挑戰,尤其喜歡挑戰自我。我堅信,富於歷練的人生是精...

外聯部競選演講稿

我xx,競選職務為外聯部部員。我喜歡交朋友,喜歡冒險,喜歡挑戰,尤其喜歡挑戰自我。我堅信,富於歷練的人生是精彩而豐富的,所以,我今天站在這裡,向你們展現乙個自信的我 勇敢的我 再次經歷挑戰的我。我參加外聯的目的是希望可以鍛鍊自己外交和磨練自己口才!我覺得這對我今後走上社會是有所幫助的。而且社團還是乙...

演講稿外聯部部長

演講稿大家好首先感謝學校以及學院給予我們參與競選學生會的這次機會。這次機會對我來說既是機遇也是挑戰。我今天競選的職位是外聯部部長。憑著高中三年擔任班級幹部的經驗以及參與組織學校活動和社會實踐的經歷,我相信本人已經具備了一定的組織能力,並且作為威海本地人對威海也擁有一定的了解!在過去的中學生活中利用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