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文藝部長競選演講稿

2023-02-13 01:27:03 字數 1176 閱讀 6974

我是***,我競選的學生會職位是文藝部長。

我知道要想當文藝部長並不是那麼容易。首先,作為文藝部長,需要帶領文藝部的各位副部長以及幹事東奔西跑,組織協調學校的文藝活動,所以,良好的人際交往、協調能力是必不可少的;其次,文藝部長需要有過硬的組織能力和領導能力,這樣在組織文藝活動時才會井井有條,不至於亂成一鍋粥;第三,作為文藝部長還應該有一定的服從能力和按照要求辦好事情的能力,這樣才能更好地配合學生會其它幹部的工作;第四,文藝部長本身的學習成績也不該落後,否則舉辦文藝活動就會影響到自己的學習;最後,作為文藝部長本身,也應該擁有一些文藝特長。我從小學起就當上班委,分別在小學三年級和四年紀擔任班長的職位。

我相信自己有足夠的領導和組織能力;我很喜歡聽歌、唱歌,另外,在別人安排我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基本上可以把事情做好。因此,我認為自己有條件當好文藝部長。

當然了,不是有條件就能當上文藝部長的。我明白,學生會是乙個展示同學們各種才華的地方,在這裡,每個人的特點都可以得到充分的發揮。我也明白,文藝部是乙個專門舉辦各種校級文藝活動的部門,也就是說,通過文藝部搭建的這樣乙個平台,有特長的同學可以充分展示自己通過不懈努力培養出來的特長,沒有特長的同學也可以坐在台下,靜靜地欣賞有特長的同學們精彩的表演。

所以,文藝部長是乙個非常難做好的職位,因為它直接關係到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過得快樂與否、放鬆與否。

如果我當上了文藝部長,我會實行乙個「三步計畫」。第一步,我會高標準高質量地組織我校的每一場文藝活動,讓每位同學都樂在其中;第二步,我會讓每一位有文藝特長的同學得以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長:會畫畫的可以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然後展示在門口,作為泥城中學的「名片」;會唱歌的同學可以盡情揮灑她們或甜美或成熟的嗓音,讓全校在晚風陣陣時沐浴在一片動人的歌聲中;會樂器的同學可以加入,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為泥城中學的文藝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第三步,我會讓那些沒有特長的同學也得到參加文藝活動的機會,這樣可以充分培養那些沒有特長的同學們的積極性,並讓他們在抓學習的時候也能發展文藝方面,獲得全方面發展的效果。

如果這次我競選失敗,無論什麼原因,我都不後悔我參與競爭的選擇。我會一如既往、安安心心地做好本職工作,在競爭中經受鍛鍊,在挫折中接受考驗,向競爭的優勝者學習,為自己以後的成長積蓄能量。

「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歲。」這是每個人都耳熟能詳的一句名言。我的志向便是當上文藝部長,並且我向xx證,如果我當上了文藝部長,我會認真踏實地完成每一項工作,並認真履行我對大家的承諾。

希望大家支援我,來自初一班的xx!

謝謝大家!

學生會文藝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同學們以前常說 窗外的世界很精彩,裡面的我們很無奈 你們如果選我當選文藝部長,我一定會改變它為 窗外的世界很精彩,窗內的生活也很多彩。當我們全面實施我們 施政綱領 時,請為我喝彩 明智的你,請投出你明智的一票 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 我競選的學生會職位是文藝部長。我知道要想...

競選學生會文藝部長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來自初一七班的王旭雯.性格活潑開朗,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學生會文藝部長。我在這裡鄭重承諾 如果我當選,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乙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為展現同學們的風采提供...

學生會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部長,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來自xx專業xx班的xx。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學生會學習部副部長。我在這裡鄭重承諾 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乙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