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2023-02-13 01:21:03 字數 2581 閱讀 5273

辛勤的老師、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李思涵,今天站在這個講台上,代表二年二班全體同學向叔叔、阿姨、爸爸、媽媽說句心裡話。

各位叔叔、阿姨,您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寄託著很大的希望吧!老師也同您們一樣,希望學生有出息。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培育,更離不開您們的精心愛護和配合,一旦失去了這些,我們的健康成長就會受到阻礙,我們就會走很多的彎路。

為此,我真心希望您們能夠大力配合學校,讓我們得到真正的、有效的教育。在這裡,我代表全班的同學向爸爸、媽媽們提幾點建議:

1、經常過問我們在校的學習情況。

xx年5月8日

第三篇:二年級家長會發言稿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二年級家長會發言稿家長會學生發言稿一年級家長會發言稿點選進入檢視全文xx年運勢測算,走好運,發大財!品牌:老例飛機團:

某川遊覽社品牌:老例飛機團:某川遊覽社任職品格值得計畫。

價錢為取勝之道總費用1300元=往還飛機票+機建燃油費+xx年級家長會發言稿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沒機位。住宿還是能夠的。

用餐必需在酒店裡吃。否則就沒早餐。在這裡不得不說的是。

接我們地接的導遊格值得商榷。路程中的xx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很高興能代表我們班90位同學在這裡發言,感謝各位家長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個家長會,同時也代表我們班的每乙個孩子說聲:您們辛苦了!

十年寒窗苦讀的我們,為的是有朝一日能夠金榜題名。十年寒窗苦讀的我們經歷了太多的辛酸苦楚,因為在我們成長和追夢的道路上,不是鋪滿玫瑰的花徑而是充滿艱難險阻的沙灘。雄鷹再怎樣翱翔於天空,也有被樹幹劃傷的時候,海燕再怎樣矯健也有被驟雨打濕羽翼的時候,成長中的我們時常也會遇到很多坎坷,我們不僅需要老師的關心,同學的鼓勵,更需要家長的呵護。

父母是我們幼小心靈的依靠,而家就是我們心靈的港灣,希望通過這次的家長會,能使父母和孩子的關係得到進一步的加深,能夠和您們的孩子在一起拼搏,真的很快樂。

我們91人組成乙個優秀的團體,1xx年;沒有貧窮和富有,只有不甘平庸而奮發向上的讀書人;也沒有所謂的失敗者與成功者,只有一群不畏艱辛的有為青年,這個有著濃厚愛的班裡承載了91人的夢想,家長既然把孩子交給了學校,就應該信任學校,應該相信這裡是他們**成才的搖籃。

在這金秋時節,成熟的不只是地里的莊稼,樹上的果實,還有我們,您們的孩子。也許有的家長還會埋怨孩子不懂事,不向父母問候,回到家後不跟自己說上兩句話,問上兩句話就顯得不耐煩,不懂父母的辛苦,不擔父母的憂愁。其實不全是這樣的,十七年風雨兼程的日子,成長的不只是我們的體格,還有我們的心智,在多次的課前三分鐘,同學們道出自己對父母的感謝和立志努力學習的錚錚誓言。

而他們不願再你們面前表露是因為他們不想被您們看成是虛空,好說大話的人,他們想表現的更沉穩,更讓父母放心。他們更多的是自己給不了承諾,讓您們失望,平時學習緊張,不少同學都揹負著很大的壓力,但他們卻不輕易說出,因為他們不想您們在忙著工作時還要分神擔心他們。我們不是神的孩子,但我們都是有夢的孩子,我們會付出,我們會進步,我們會學會堅強,學會長大,以行動回報父母!

作為一群有夢的孩子,在面對競爭如此激烈的環境,有時,我們渴望得到家長的理解和支援,因為他們還年輕,他們缺的不是理論而是社會經驗。期中考試的血腥剛剛過去,有人歡喜有人憂。不論他們的成績怎麼樣,至少他們努力過,他們沒有虛度年華,沒有碌碌無為。

每次的考試,他們都希望能給家長一些驚喜,但很多時候,他們退縮了。他們有信心去面對下乙個失敗,卻沒有勇氣讓父母因自己的成績而傷心、難過。成才之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您們看到的僅是結果,而他們經歷的是過程。

有些時候,結果可能不盡人意,但家長應當清楚地知道,他們命運的巔峰時高考。現在的跌倒都是暫時的,請各位家長相信,那群有夢的孩子,您們的付出將會收穫大的回報。即使他目前成績不佳,您們也不要放棄他,溫情地告訴他:

盡力就好!

或許您的孩子不是最優秀的,但是他們一定是最努力的;或許您的孩子不是最聰明的,但您一定相信他們一定是最勤奮的;或許您的孩子不是最堅強的那乙個,但是有了您的支援,他們永不拋棄,不放棄。

我們的學習生活大都是這樣度過的:三九嚴冬,筆耕不輟;三伏酷暑,意興猶酣。多少白日三餐忘食,多少夜晚獨對孤燈,我們每個都很執著。

儘管我們是蝸牛,我們也要向金字塔頂爬去。九點放學,但不會有人在十一點之前睡覺;七點早讀,但不會有人在六點之後起床;一點午休,但不會有人睡過一點半。儘管我們很疲憊,但我們從來沒有停滯過前進的步伐,我們只想改寫自己的人生。

這個時候的我們,需要的不是休息,而是來自家長的鼓勵和理解,成績代表不了什麼,因為我們努力過,拼搏過,追求過,精彩過!

第五篇:二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二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

您們好!

我是二年級的學習委員,我叫黃星,很高興您們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這次會議。我代表我班全體同學歡迎您們的到來,並向您們致敬!

首先我要告訴爺爺、奶奶、叔叔阿姨,我們的校園像花園一樣美麗;我們的老師很認真,並且像爸爸媽媽一樣關心愛護我們;我們的同學團結友愛,像兄弟姐妹一樣,學校裡有飯吃。我們在學校裡學習感到非常幸福。

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我們的進步成長離不開每一位家長老師的培養。首先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各位家長和老師表示衷心地感謝!

在這裡我代表全體的學生向家長們提幾點建議:

1、每天過問我們在校的學習情況。

xx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二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二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二年級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叔叔 阿姨,親愛的老師 你們好!我叫 是二年級3班的一名學生。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感謝叔叔阿姨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班的家長會,我代表全班同學對於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我們的學校就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園,同學們每天在這裡快樂地玩耍 認真地學習,沐浴著溫暖的陽光,幸福地成長...

二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作為一群有夢的孩子,在面對競爭如此激烈的環境,有時,我們渴望得到家長的理解和支援,因為他們還年輕,他們缺的不是理論而是社會經驗。期中考試的血腥剛剛過去,有人歡喜有人憂。不論他們的成績怎麼樣,至少他們努力過,他們沒有虛度年華,沒有碌碌無為。每次的考試,他們都希望能給家長一些驚喜,但很多時候,他們退縮了...

二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叔叔 阿姨 老師 你們好!很高興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這次會議。我代表班全體同學歡迎你們的到來,並向你們致敬!首先我要告訴叔叔阿姨,我們能在這樣美麗的環境學習感到非常幸福。我們的校園像花園一樣美麗 我們的教師寬敞明亮,還有多 教室,電腦房,上課像看電影,課文講什麼,大螢幕上就放什麼,如身臨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