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參考婚禮上新娘講話

2023-02-13 00:45:05 字數 676 閱讀 4959

婚禮上新娘講話只要說一些謝謝大家來參加你們的婚禮的話就好了。

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光臨我和ppp的結婚典禮,能夠得到大家的關懷和祝福我們感到由衷地高興。

其次,我要感謝我父母的養育恩,這麼多年來父母一直為我操心,我要對他們說一聲辛苦了。我要感謝公公婆婆給我培養了乙個知疼知熱的好老公。我要對他們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養育了兒子就如同養育了我,請您放心,我和您的兒子一定會相親相愛,孝敬父母,承擔起對家庭的責任和義務。

最後,我萬分感激上蒼,感謝它賜給我遲來的愛,讓我的生命再也不會孤單。我再一次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希望你們見證我和ppp的愛情,感謝大家的光臨和祝福,我也真誠地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家庭幸福,心想事成,福貴自來。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我從內心深處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首先,感謝各位來賓參加我和kk的婚慶典禮,給我們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也帶來了你們美好的祝福。

在此,向在座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其次,要感謝我的父母親,是你們將我撫育**,女兒今天終於結婚了.還要感謝我的公公婆婆,謝謝你們結我乙個這麼優秀的老公.

昨天,我一夜未睡,心情無比激動。我還是要謝謝我身邊的老公,因為與你攜手到老是我今後實現所有人生夢想的重要前提,我有幸成為你的妻子,我很高興。最後,謝謝在座各位的光臨,希望今天大家吃的愉快,喝的盡興,謝謝,謝謝大家!

婚禮上講話

各位來賓 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我是新娘宋佳的姐姐,非常高興來到我妹妹的婚禮現場!請允許我代表女方家長及親友對今天來到現場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婚姻是愛情的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 生命的一種確認,愛情一旦成熟,就是走向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時此刻,我們共同見證了這對新人莊嚴而...

婚禮上新娘發言稿

xx年,我遇上了乙個能令我感動的男孩。帥氣 出色,他就是那樣的吸引了我!四月的季節,在那個桃花盛開的地方,我們相遇 相知。那是緣嗎?應該算是吧!早就承認過,我是個絕對宿命的人,我相信,從每個人出生的那天起,上 帝就已經把他 她 的一生安排好了!於是我相信,在我出生的那天,上帝 我們在天上的父,讓我在...

新郎新娘父母在婚禮上的講話致辭大全

1.新郎父親婚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是小兒xx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和我的家人心情非常激動,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使他們的新婚典禮更加隆重 更加圓滿。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裡,我要感謝在xx成長過程中付出了艱辛努力的單位領導及親朋好友,正是你們的辛勤培養,才使他從乙個不懂事的孩子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