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五四座談會」重要說話發言稿

2023-02-12 23:36:04 字數 721 閱讀 2300

公司「五四座談會」講話稿

早歲不知世事艱,自視英雄,妄逞英雄,豪氣干雲求功名。

如今食盡塵與土,不是曹公,卻是曹工,指點江山在基坑。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我叫×××來公司快兩年了,就今年偶爾在單位做做設計,大部分時間都是在一線度過的。本來就不白,膚色一直保持著特有的工地色。這兩年的摸爬滾打,有辛酸也有收穫。

風吹日曬中,磨鍊了意志,提公升了專業技能,增長了管理經驗,對這個行業有了更深的感悟,對社會有了更全面的認知,對人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謝勘測院給了我們這個平台,單位一直給我的印象是,工作氛圍寬鬆、領導們積極進取,員工們吃苦耐勞。在單位工作的大部分時間是愉悅的。

當然我們也面臨著高房價帶來的壓力,有時候獨處時,也在想留在北京究竟是為了什麼。不能想,只能把目光放長遠,期許乙個不確定的長遠的未來,正因為未來不確定,才有奮進的動力~投入具體的工作中也就淡化了這種焦慮。

有時候生產任務忙碌,學習的時間少,準備考證的時間少,在個人發展和公司的生產任務上難以找到一種平衡,大部分時間我們也是照顧單位的利益。希望公司能找到平衡的方法。

人的因素永遠是第一位的,我覺得年輕人能帶來一些新想法,新思路,能為公司的發展走出新的方向,希望公司能給我們提供更多機會,提供更高的平台。我們也會努力不斷完善自己,參照岩土專業的特點,我給自己定的個人發展目標是:在業務上是精湛的,在管理上是謀、斷、侃全面具備的,在心態上是抗壓、抗剪、抗彎、抗震、抗衝擊、抗疲勞的。

就像球員與球隊的關係一樣,希望在這裡成名,希望在這裡終老。謝謝大家!

五四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很榮幸能夠代表 的青年職工在今天的座談會上發言,首先感謝處領導給我們提供了這次互相交流學習的機會。今天我想就在 建設工作取得驕人成績之際,作為青年職工如何更好的投身其中,談一點自己的認識和看法。我認為首先要勤於學習,在學習中不斷充實和提高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是我們...

五四座談會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各位親愛的同事 很高興能和在座的各位一起討論交流如何做好基層工商崗位上的工作 正值工商部門職能轉變的特殊時機,對今後工作的思考 如何激發工作激情,如何提高工作責任心,如何提公升工作能力提出建議等方面的問題。在座的各位領導 前輩都有著豐富的工作經歷和工作經驗,今天我是班門弄斧了,不足之處請...

GZFW公司企業職代會重要說話發言稿

公司企業職代會講話稿 各位代表 同志們 龍年的鐘聲激盪,奮進的足音鏗鏘。值此一元復始 永珍更新之際,我謹代表xx廠黨委 行政 工會 團委,向全廠幹部職工 離退居家老同志和職工家屬,向關心支援xx廠工作的鐵運公司領導,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xx年,是非同尋常 令人難忘的一年。我們不能忘記,春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