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業務員個人工作總結

2023-02-12 23:30:08 字數 870 閱讀 6011

20xx年即將過去,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候,我們駕校的全體員工都要總結經驗,找出差距和存在的問題。以便發揚成績,以全新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年。

回想過去一年,由於駕校數量增加、導致了本行業市場競爭激烈,學員難招,各駕校的調價情況日益嚴重,**參差不齊。隨著油價的不斷提高,經營成本亦節節攀公升。另外,在車輛老化,修理費用增加,學員各科考試難度加大,考試制度更加規範嚴格等方面也加大了本駕校的經營難度。

基於以上各種客觀因素,使得紅峰駕校20xx年度發展情況差強人意,駕校效益不佳,令人始料未及。這一年是我駕校教育面臨新的形勢和新的挑戰的一年,也是我校學管工作承前啟後,開創新局面的重要的一年。在上級領導的正確指導下,我校學管工作堅持以教學為中心,以提高學員素質為目的,全體學管人員立足本職工作,發揚無私奉獻、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的精神,以學員為本,以校為家,讓學員學有所獲、學有所樂、學有所長。

在市運管處和縣運管所正確領導下,學校穩步發展,我校嚴格照上級的指導方針與要求,結合當前培訓市場的特點,不斷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強化科學辦學,開展全新的駕駛培訓模式,同時不斷加強教練員隊伍建設,提高教練員教學水平,加強了內部管理,使學校各項工作都做到了人性化,高效化和規範化。目前我校:c1教練員名,b2教練員名,c1桑塔納教練車輛,b2教練車輛,用於樁訓的桑塔納車輛,共培訓c1學員名,b2學員名。

回顧20xx年的工作,我們主要做了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一、優化隊伍建設,增強教練員隊伍素質提高

今年來培訓管理工作有了很大的進步,也逐步走向成熟,管理水平及能力也有了不斷提高,年初我們首先對教練員的隊伍進行了進行系統的培訓,新的教練員上崗以後在老教練員的幫代下,進步很快,水平不斷提高,工作熱情也空前高漲,他們很快進入了角色,有的人不論是教學成績,教學態度,教學質量,招生,節油,車輛保護等方面都很突出,他們成績的取得與培訓管理和老教練員的幫代有著直接的關係。

駕校業務員個人工作總結

我於2011年8月28日成為駕校的試用員工,到今天已近4個月了。4個月中,在業務主管和同事們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本人認真學習,嚴格履行工作責任,在工作期間,較好地完成了本職工作任務。現將工作總結如下,希望大家提出寶貴意見。一 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進本駕校以來,本人尊敬領導,與同事關係...

駕校業務員工作總結

2013年終工作總結 來安家岔駕校參加工作已有幾年,這段時間裡在業務主管和同事們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本人認真學習,嚴格履行工作責任,在工作期間,較好地完成了本職工作任務。現將2013年的工作總結如下 進駕校以來,本人尊敬領導,與同事關係融洽。為盡快進入工作角色,本人自覺認真學習駕校 本部門 本崗位的...

2023年業務員半年個人工作總結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飛逝,眨眼間已到2013年中旬,回首這過去的半年,收穫頗豐。13年公司業績突飛猛進飛速發展,我通過不斷向領導 同事們學習,以及在實際工作中不斷的總結摸索,工作和學習上都取得了較明顯的進步,在這13年上半年即將過去,下半年工作階段就要開始,有很多事情需要認真的思考一下,進行總結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