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 獲獎感言發言稿

2023-02-12 20:09:05 字數 517 閱讀 4041

獲獎感言發言稿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大家從一年級開始都跟我友好相處五年了,大家對我非常熟悉也很了解。

五年中在老師的教育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我自已的努力下,我各方面得了很快的發展。昨天我把五年的成績單拿出來看了一下,每年的成績都在提高,特別是從四年級以來提高行最快。

我曾記得在一、

二、三年級時二十以內的加減法都計算不準確,在班上總是中等偏下,如今已是中等偏上啦!有時還在前10名內。

在學校,我的作業從不拖拉,而且認真正確地做好各種作業,及時訂正。上課認真聽講。所以去年期末考試得個優秀的成績。

在身體上面,你可別看我矮小,但是我的身體素質尚可。自從進入學校以後,身體一天天向上發展,很少感冒,每年體育成績都在優秀或者良好。

我自從進入小學以來,對班級非常熱愛,我代表學校參加二00四年全市少年模型比賽並且獲得三等獎。在學校藝術節賀卡比賽中獲得三等獎。

我雖然取得了一點點成績,但與同學們比還是差得很遠,今後再從「0」開始,繼續努力,力爭在各方面更提高一步。謝謝!

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評語

第三單元作文評語 開頭 1 開門見山,點明要競選的崗位。2 開篇先介紹競選的崗位,表明發言的目的,很切題。3 這是乙個病句,你能改一改嗎?中間 1 依次敘述自己的優點,為自己競爭相應崗位提供了有力依據。2 總說自己的表現,再細論自己的看法,展現思想和行動的優秀之處,能讓聽眾迅速了解自己。3 從多個角...

五年級語文下冊第三單元作文

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援我.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x x x x月x日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成績好的 有經驗的 大家好!我想擔任五 1 班的班長。班長,是老師的好幫手,是全班的帶頭人。當班長很光榮,但是班長有很多的責任。第 一 當班長要有很大的責任心。在班級管理中,要把班主...

五年級下冊語文書第三單元作文

競選班委發言稿 作文1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榮幸地站在演講台上發表講話,感到非常的自豪。我走上這個台上唯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雖然許多人對班長的職位虎視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職位。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帶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學習,幫助那些學習上的困難戶讓他們踢開學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