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2023-02-12 20:00:02 字數 994 閱讀 2567

大家下午好!

我們才剛來學校不久,有些同學對我應該還不熟悉,我叫***,和大家有緣在x班相聚,平時會的不多,但是愛好很多,愛唱歌,有喜歡**的我們可以以歌會友哈。愛看動漫、打遊戲,有二次元的小夥伴也可以一起約現下活動,最大的乙個愛好就是愛交朋友,大家應該一眼就看出來,我是特別熱情、大方的,所以大家可以輕鬆的和我相處,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都可以直說。

話不多說了,直蹦主題,我今天是帶著一點野心來的,我既然參加了這次的班幹部競選,選擇了站著這個講台上,我就要做到最好,我要競選的就是班長一職!

我深知班長對乙個班級的重要意義,外人評判乙個班級的好壞就是觀察這個班的班長是否足夠優秀,班長如果品行優異,能力超群,能把班級裡的所有同學的心連在一起,領導大家能心往一處使,一起朝著變得更加優秀的目標前進,那麼這個班級的班魂就在,自然不會是一團散沙,我不敢說我百分百的勝任,但我覺得沒有人比我更適合!

我有這個自信,也有這個潛力。

我高中的時候就是從高一開始就擔任了班長還兼任班級團支書。我儘管身兼多職,但我能在管理好自己的學業的同時管理好班級,並且能很好地開展班級活動與會議,我完全不需要什麼「新官上任三把火」,因為我有信心可以民主的管理好班級,處理好和班級同學們的關係。

大家可以放心,如果我是班長的話,大家的學習首先就不用太擔心了,我是個名副其實的隱藏性學霸。平時課後,我可以幫大家複習功課,考試前我可以幫大家劃重點,針對性的講解難題。我在工作時會以認真嚴謹的態度對待,不會濫用職權,不會用大家給我的能力來謀私利,我會做到身先士卒,為大家起好帶頭作用。

大家課後也可以來找我玩,我課後就是大家最友好的小夥伴,我也很愛開展活動,大家有什麼想法可以直接和我說,我會認真考慮大家的建議,畢竟相聚在一起真的是很難得的,我想盡量給大家留下乙個難忘充實的大學生活。

我不想我的大學生活荒廢掉,我想帶領大家一起認真學習、積極進步,不讓大家畢業後回憶起大學生活是一無所獲的,我想大家都能很好的融入班級這個大家庭中,我想看到四年之後大家應當是胸有成竹的去參加工作,而不是碌碌無為。所以,你也和我希望的一樣的話,那麼請信任我,投出手中的票給我,我絕對不會讓你大學四年之後後悔你的選擇的!

大學生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我競選的是文藝委員一職。理由有4點 各位老師 同學 大家好 我叫xx,今天很榮幸地站在這裡面對進入大學以來的第一次班委會競選。我競選的是文藝委員一職。理由有4點 第一點,當選文藝委員有利於充分發揮我的特長。我學過舞蹈,考過級,參加過數次校級 區級的各類演出。而且在剛剛圓滿結束的校園迎新晚會中成功地參...

大學生班長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范文 各位領導 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的競選,在此我對大家的支援表示由衷的感謝。首先,我向各位介紹一下自己 我叫 乙個滿懷抱負 想為班級做出自己乙份貢獻的人。首先我認為班長不只個是稱號,是個光環,而是份責任,是份熱心。我曾經英語課代表,所以我深切感受到作為一名...

大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2019

同學們,你們拿著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新學期伴隨著桂花香終於到來,這個學期也將迎來班委的競選。這一次我想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我覺得我完全可以勝任這個崗位。大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2016 3學習成績優良,會主動完成老師給出的任務。4表達能力好,講話條理清楚,可以有效地解決同學學習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