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暨東風標緻「領跑」成都車展

2023-02-12 19:57:05 字數 885 閱讀 4888

作者:**:《汽車週刊》2023年第08期8月25日,標緻暨東風標緻攜旗下眾多車型亮相第二十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

東風標緻攜5008、4008、3008、2008全系suv車型以及東風標緻308亮相本次車展。而東風標緻傾力打造的「東風標緻308 cp運動團耀你開跑」活動,也在本次車展迎來收官之戰,李晨到場助陣。此外,東風標緻還在下半年推出「享,往遠方動.

感x008 suv體驗營」活動,讓更多消費者近距離體驗東風標緻兩款重磅suv產品5008、4008的強大實力。

斯柯達新明銳家族上市

8月22日,斯柯達新明銳家族在上海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明銳家族包括首次國產的oct**ia combi明銳旅行車和明銳改款車型new oct**ia新明銳,面向懂車、懂生活、懂品質的消費人群。其中,明銳旅行車提供1.

6l、tsi 230、tsi 280三種動力選擇,匹配5擋手動和7擋雙離合變速器,結合不同配置推出5款車型,官方指導**為12.49萬元-17.49萬元。

新明銳推出全新tsi 230+7擋雙離合車型,同時提供1.6l+5擋手動、tsi 280+7擋雙離合選擇,結合不同配置共帶來7款車型,官方指導**為11.99萬元-16.

99萬元。

東風悅達起亞15周年慶典在鹽城隆重舉行

8月28日,東風悅達起亞15周年慶典——未來戰略發布暨新車上市會在鹽城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活動現場,東風悅達起亞正式發布了未來發展戰略(ntf戰略),舉行了《東風悅達起亞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揭幕儀式,並頒發了15周年 「十佳**商」「十佳經銷商」等榮譽獎項。此外,東風悅達起亞凱紳、kx cross兩款新車型也在活動中正式上市。

凱紳共發布1.8l及1.6t兩款發動機,共4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2.

88萬元-14.98萬元。kx cross共發布兩款車型,售價區間為7.

49萬元-8.59萬元。

東風標緻廣告賞析

法國標緻607 霸氣篇 1 廣告簡介 1 標緻607影視廣告主要鏡頭截圖 2 廣告內容 東風標緻 霸氣 篇廣告主要為標緻汽車公司,為其豪華大車標緻所做的廣告。廣告整體由簡單的場景構成 城市之中車水馬龍,喧囂吵嚷。卻因為一輛車的出現而變得寂靜肅穆所有的車都因為標緻的出現而感到恐懼。躲避,退讓,顫抖,直...

關於東風標緻207問題

關於東風標緻207 1.4排量毛病問題 2009 11 14 19 29 最近聽說207小毛病很多,總有這樣那樣的事情,就這些問題談一點個人見解!1 關於油耗 如果不跑長途,在市區開車時剩一格油,加100塊就可以了!郵箱加滿了同樣耗油!我的行車電腦顯示市區油耗7.5高速油耗6.5 90km h 我沒...

東風標緻車型消費意向調查問卷

尊敬的女士 先生,您好 東風標緻作為一種浪漫情懷的代表,它隨著潮流的湧向,不斷滿足顧客的需求。2007年歐獅東風標緻4s店入駐武進汽車城,在這近4年的時間裡不斷發展,東風標緻車型市場占有率逐年提高。為了更好的為顧客服務,同時開拓市場,特決定此次調查。希望您能配合我們的工作,我們將不勝感激!wst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