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二年級下學期優等生期末評語

2023-02-12 16:18:05 字數 760 閱讀 8706

初二下學期優等生期末評語

你的熱情、大方、聰明好學留給老師深刻的印象。在兩年多裡,老師曾表揚過你,批評過你,在挫折中,你不屈不撓的精神得到充分體現。初三時,成績保持穩之餘有良好的上公升趨勢。

繼續努力吧,切記戒驕戒躁,爭取在中考裡考出好成績。另外還要注意融入集體,畢竟只剩半年了,同學的友誼應懂得培養!

前一段時間,聽到你的名字就頭痛,或許一下子太多事情擠到一起了。但我發覺你自以為是的壞習慣仍沒有改,對家人、對老師、對同學「想點就點」,太沒規矩。你想想,「幸福是爭取來的,不是應分得到的」。

老師對你的關心,家人對你的愛護,都不是法定要給你的。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人的心自然會冷,到頭來你只會越來越孤

獨。我還曾記得你對我講過你都想學點文化。但現在的你,我覺得越來越陌生,很多時候上課是在虛度光陰。

人也長大了,你要為你今天所做的負責,也要為自己的將來負責。不要再給自己找藉口了,你現在就是乙個「懶」字,沒有其它更大的原因。陳劍豪,你想別人理解你,你必須先學會了解別人。

對你來說,足球是摯愛,學習排第二,可能是吸取了小學失敗的教訓吧,現在總算穩定下來,但下的功夫仍不夠,如物理,你的分數還不夠好,不夠尖。你想報考重點高中,一定要付出,犧牲玩的時間。寒假好好的總結一下,補習欠缺的知識,這樣對你有好處。

我不管你小學的評定如何,也不管其他人怎樣看你。在我的眼裡,你是乙個帶些頑皮、帶些天真、帶些惰性的女孩子。你其實很聰明,有些問題其實老師一點就懂了,但你卻有惰性,怕辛苦,不能持之以恆。

以你的成績和潛力,應該爭取考高中才是。好好的聽鄧老師講辛苦半年,幸福一生!

第二學期二年級數學優等生輔導計畫

一 情況分析 二 1 班共有學生56人,男生32人,女生24人,班級總體素質很好,最高分100分。二 2 班共有學生54人,女生24人,男生30人。這些學生的基礎知識學的比較紮實,學習數學的興趣較濃,特別是劉婷婷 侯懌文 王雲 史智敏等幾位同學有較好的學習習慣,較強的求知慾望,為能使他們的求知慾得到...

2023年初二年級工作計畫

初中的初二年級是學生最容易產生兩極分化的年級,我所擔任的初二 3 班,經過乙個學期的努力,班級的學風 班風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但還存在著很多不足,為作好這學期的班主任工作,特制定如下初二班級工作計畫。1 第一周召開班委會議,明確具體分工,使班委工作正式運作。2 及時進行班風校紀的教育,以常規管理為載體...

學生評語 二年級下學期

這學期的你,在書寫和紀律 畫,只要是老師安排的,你都默 下都有所鬆懈,與前後桌的同學 默地 認真地努力做好。那一張 講小話 嬉戲打鬧,有時甚至忘 張成績優異的試卷,讓老師和同 了寫作業,還要老師來提醒,這 學對你刮目相看。孩子,老師很 可不好,希望能改正。看好你喲,加油!無論是學習或是跳繩 畫 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