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14:30:05 字數 1011 閱讀 8434

敬禮!大家好,我是我們學校的新教師喻xx,今天在此做新教師代表發言,我深感榮幸。

我現在帶的班級是六年級,我們班的學生懂事明禮、踏實沉穩、勤勞善良,他們最大的優點就是每天都在進步,現在孩子們的紀律越來越好了,衛生越來越好了,學習態度越來越好了。尤其像文錢、劉德和、肖愛華、文蓮花等同學會主動把作業交給老師來檢查了,而且作業做得十分認真,工整。孩子們的點滴進步,就是我莫大的幸福和回報。

但是世界上沒有絕對的進步,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不斷進步。所以我們班的同學,要直面自己的問題和不足,認清自己的目標和方向,在各個方面不斷進步,才有可能在未來收穫幸福的人生。

我雖然是一名才工作兩年的新教師,但是我愛學生,我認為每乙個孩子都是一顆鑽石,最美的鑽石往往藏在最深的地底下,那些後進生在我眼裡就是埋藏得最深的鑽石。我愛教育,我覺得教育的意義在於促進生命的生長,教育是生命的養料,乙個人缺少了教育,就缺少了生命生長的動力。我愛學習,我認為知識是世間最有價值的東西,乙個人擁有知識便會擁有健康和幸福,我渴望成為一名學者型的教師,為此我從不放棄學習。

我愛思考,我認為教育的光輝就是思想的光輝,因此教師的思想要跟上教育的步伐,教育到哪一步,就應該思考到哪一步。凡事多一層思考,便多一層領會,多一層境界。教育境界的高度取決於思想的高度。

參加工作以來,我更愛學生了,更愛教育了,更愛學習了,更愛思考了,我覺得我在不斷地進步,我相信,只要老師和學生共同進步,相伴成長,攜手追求,我們的未來一定是廣闊的。

我們因緣分在這裡相聚,因熱愛在這裡相識,因理解在這裡相知,也必將因奮鬥在這裡相惜。在這裡,我們擁有了緣分,熱愛,理解,奮鬥,進步,甚至充滿希望的未來,學校給予我們這麼多,那麼我們能給予學校什麼呢?我想我作為一名新教師,可以給予的是高效的工作表現,勤懇的工作態度,創新的工作追求。

同學們,你們能給予學校什麼呢?我想學校最需要的,就是你們的需要,所以你們應該知道自己最需要什麼,你們最需要的就是生命的生長。希望在崔坪希望小學,同學們的生命可以健康、快樂、有意義的生長,不斷進步,不斷生長。

最後我祝願同學們健康,快樂,學習好。祝願同事們身體健康,生活快樂,工作順心。謝謝大家!

敬禮!xx年x月xx日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發言稿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大家下午好 我是 很榮幸能代表今年的新教師發言。首先,在這個感恩的節日裡,祝福各位老師們節日快樂!其次,感謝 給我們提供了乙個實現人生抱負的機會和展示自我風采的舞台,也非常高興能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這個暑假無論對我還是對在座的各位新進老師而言,都具有特別的意義,我們踏出...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4年秋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能代表教師上台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作為新加入的老師還有同學們,我們要為能夠成為建國路小學這個大家庭中的成員,而感到自豪。這裡是個充滿歡樂的大家庭,這裡有時時給予我們關懷的領導,有親如兄弟姐妹的老師,還有文明守紀,勤奮...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惠娟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告別了炎熱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很高興能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和你們相聚在一起,和大家一起分享秋光的喜悅!在這播種希望的日子裡,我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新教師發言,我代表全體新教師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