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務公司五項措施確保「三治三提」專項活動有效開展

2023-02-12 14:18:03 字數 467 閱讀 2553

水務公司黨總支自開展「三治三提」專項活動以來,多管齊下,通過完善各項日常工作制度,嚴查各類違紀行為,努力「治庸、治懶、治散」,力求各項工作落實到位,實現「高質、高速、高效」。

一是強化學習制度,提高認識。堅持集中學習與自學相結合,理論學習和業務知識學習相結合。二是完善考勤制度,獎勤罰懶。

三是嚴格落實去向告知制度。公司為每個行管科室都製作了去向告知牌,人員外出時必須在告知牌上顯示去向;當班領導每天對各科室辦公室「外出告知」落實情況進行抽查,「外出告知」顯示內容與實際內容不一致的,予以通報、罰款。四是強調工作作風。

嚴查工作人員在服務質量、辦事效率、行業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對各類上崗期間利用電腦玩遊戲、聊天、**及無故脫崗、串崗、遲到、早退等違紀行為及時通報,限期整頓並落實整改措施。五是強化督導,實行班子成員通報責任制。在實行行管帶班責任制的基礎上,各帶班行管領導必須24小時在崗,及時掌控當班期間公司各崗位工作動態,好的典型進行通報表揚,差的予以通報批評,引以為戒。

小學五項三項活動評價制度

2 以年級為單位取名次 四五年級按乙個年級單位計算 各年級 一 二等獎各取2名。分別按9 7 5三檔計入各指導教師考核。2 寫字 寫字分兩條線檢查 1 在開學初,對各班進行一次寫字測評,以本次成績為底線,學期末在進行一次寫字測評,書寫同樣的內容。計算寫字水平的提高幅度。佔寫字成績的50 2 平時檢查...

三基 五項競賽活動方案

三基 工作暨 五項競賽 活動實施方案 採油一隊 為進一步深化 三基 工作,建立 三基 工作的長效機制,推進採油一隊各項工作切實滿足 效益年 的要求,繼續深化 五項勞動競賽 活動,根據長嶺採油廠 三基 工作 五項勞動競賽活動的要求,特制定活動實施方案。一 指導思想 以貫徹落實 效益年 現念為指導,以基...

反三違五項管理制度

一 反 三違 目的 三違 行為是安全生產大敵,它是引發事故 甚至引發特大 重大事故的最主要 最直接的原因,也是日常安全生產管理中屢糾屢犯的頑疾。懲治 三違 就是將事故消滅在未遂和萌芽狀態,對確保裝置安全生產具有重要意義。為了有效杜絕 三違 現象,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產穩定形式,規範和教育員工形成良好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