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池菸草分公司採取四項措施抓好低焦油捲菸培育工作

2023-02-12 14:12:02 字數 485 閱讀 3811

鹽池菸草分公司

採取四項「措施」抓好低焦油捲菸培育工作

為進一步培育好低焦油捲菸品牌,鞏固和提公升低焦捲菸市場占有率。鹽池分公司結合實際,採取積極措施,認真開展低焦油捲菸培育工作,促進低焦油捲菸銷售。

一是開展市場調查。從本地市場銷售、社會庫存、市場**以及零售客戶和消費者反映等方面進行了調研、收集市場資訊,了解客戶需求,為開展低焦油捲菸市場培育提供了客觀依據。

二是制定低焦油品牌培育措施。將低焦油捲菸作為品牌培育的一項重點工作,認真分析當前低焦油捲菸銷售及培育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結合調查摸底情況,制定了具體的培育目標和措施。

三是開展低焦油捲菸培訓。從營銷人員和零售戶兩個層面開展培訓工作,通過培訓使營銷人員、零售戶對低焦油捲菸知識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和掌握,為今後的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四是強化低焦油捲菸考核。明確低焦油捲菸銷售工作目標,並對目標進行分解,落實到人,抓好品牌上櫃率,並納入績效考核工作中,確保低焦油品牌培育出成效。

鹽池分公司:餘巧花

配送分公司「四項措施」抓營銷

為深入貫徹總公司物流轉型發展專題研討會精神,落實總經理曾強國關於貨櫃市場占有率大幅提高到30 的戰略性要求,近期,配送分公司積極採取四項措施,狠抓營銷工作,促進貨櫃配送提量增效。一是成立營銷機構。日前,分公司成立由經理任組長 主管經營副經理任副組長 城廂配送中心主要負責人任組員的營銷領導小組。同時,...

採取四項措施加強礦政廉政建設

長興縣國土資源局 長興縣局認真貫徹省廳 市局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精神,緊密結合自身實際,積極採取四項措施,紮實推進礦政廉政建設。一 嚴格把住出口。採礦權和專案工程全部進入縣招投標中心,面向社會,公開出讓。成立了以縣領導為組長,縣國土 建設 監察 審計等單位參加的採礦權出讓領導小組,加強對出讓工作的協...

對如何抓好四項措施落實的思考和建議

廖翼翔 2010年8月16日 根據省委關於開展踐行宗旨教育活動的有關檔案精神和張少農部長對如何抓好 四項措施 落實的要求,工委決定今天召開這次會議。興武同志要我從目標績效管理工作的角度,就如何深入推進四項措施的落實談幾點意見。我講一講個人的思考和建議,供領導和同志們參考。一 進一步認識抓好四項措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