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政處罰強制執行申請書

2023-02-12 13:45:02 字數 515 閱讀 9881

人民法院:

申請人___年___月___日作出的行決字[]第號《教育行政處罰決定書》已發生法律效力。因受處罰人___拒不履行的處罰決定,現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第五十一條和《教育行政處罰暫行實施辦法》第三十條的規定,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附:有關材料___份。

教育行政處罰強制執行申請書

申請人被申請人

申請人___年___月___日作出的行決字[]第號《教育行政處罰決定書》已發生法律效力。因被申請人___拒不履行的處罰決定,現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第五十一條和《教育行政處罰暫行實施辦法》第三十條的規定,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事實與理由

此致_人民法院

附:有關材料___份。

注:1.申請人只能是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教育行政機關,公民個人、其他法人和其他組織都不是申請主體。

2.申請機關向法院提交強制執行申請書時,應同時提交作為執行依據的生效的《教育行政處罰決定書》以及其他相關證據材料,如受處罰人財產狀況證明、受處罰人未履行義務的證明材料等。

行政處罰強制執行申請書

路政申字 第號 人民法院 本機關於年月日對被申請執行人作出了的行政處罰決定 文號被申請執行人在法定的期限內未履行該行政處罰決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 第五十一條第三款的規定,特申請貴院強制執行。申請內容 1 罰款人民幣元整。2 逾期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 加處的罰款元整。逾期的執行罰從 行政處...

行政處罰強制執行申請書

篇一 工商申字 第號 人民法院 本機關於年月日作出的號行政處罰決定,已於年月日送達被行政處罰人。由於其在法定期限內拒不履行本處罰決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 第五十一條之規定,特申請貴院強制執行以下專案 1 罰款人民幣元整 2 逾期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 加處的罰款元整。逾期的執行罰從 行政處罰...

行政處罰與行政強制執行的區別

2 監督行政法律關係的特徵 3 行政訴訟期間決定在什麼情況下停止執行 4 行政主體概念的意義 5 行政許可的概念及其特徵 6 行政違法的含義特徵是什麼?7 試試人民法院對具體行政行為合法性審查原則8 行政指導的特徵 作用 9 簡述公務員的義務 10 申請復議的法定條件是什以?11 行政主體及擔行政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