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日產帕拉丁新聞稿

2023-02-12 13:00:05 字數 846 閱讀 9342

「帕拉丁縱情駕馭體驗營」瀋陽站活動側記

為提高廣大駕車人士安全、經濟駕車的技巧,普及越野駕駛知識,2023年7月8日,「帕拉丁縱情駕馭體驗營」活動,在遼寧瀋陽棋盤山風景區的汽車主題公園開營了。同時,特別邀請了在達喀爾拉力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帕拉丁車隊車手周勇,作為本次活動的教練員。

這次活動是應各地汽車使用者安全、節油駕駛需求,由鄭州日產汽車****贊助帕拉丁汽車運動俱樂部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的「帕拉丁縱情駕馭體驗營」全國巡迴活動。為日益膨脹的汽車社會提供必要的安全、節油駕駛培訓。活動分為理論培訓、實地體驗兩個環節。

首先進行的是基礎理論培訓,教練周勇從帕拉丁產品介紹、駕駛基礎理論、suv駕駛特點、節能駕駛、特殊天氣中注意事項、交通事故及危險駕駛的避免或減輕等多方面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理論培訓結束後,緊接著進行的是發動機效能及換檔時機訓練,以及abs防抱死緊急制動及反應訓練。經過專業教練的培訓指導,參加培訓的學員均表示收穫良多。

在下午活動中,大家關注的更為精彩刺激的封閉路段越野專案綜合訓練開始了,學員分組進行了精彩的實戰體驗。學員們都迫不及待的積極參與並大呼過癮,紛紛表示這樣的機會十分難得,通過培訓實地體驗了帕拉丁卓越的駕乘安全效能、良好的節油效能,在安全行為意識、駕駛技能、節油技巧上也得到了較大的提高。

第二天是理論和實踐考試,經過教練組最後的核定,本次帕拉丁縱情駕馭體驗營活動也從中選拔出優秀選手作為俱樂部種子教練。從此,他們將擔任起遼寧區域的其他汽車駕駛愛好者的培訓工作。兩天的培訓工作就此結束了,學員們在感觸時間太短的同時,也紛紛表示學到了很多的知識,為鄭州日產舉辦這樣的活動感到高興,更為成為這一期的學員感到自豪。

相信通過舉辦這樣的活動,能有更多的人為構建安全和諧社會和節約能源而努力,也相信鄭州日產汽車****會為構建更安全、更和諧的社會盡乙份汽車企業的社會責任。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軍訓新聞稿稿

我校隆重舉行2014級學生軍訓匯報表演暨表彰大會 2014年9月18日上午,我校2014級學生軍訓匯報表演暨表彰大會在體育場隆重舉行。校黨委書記史百戰同志,校長汪建華同志,校紀委書記楊揚同志,副校長鄭偉強同志,副校長普登學同志,甘肅陸軍預備役訓練基地領導,各學院黨政負責人 機關處 室 負責人參加了大...

晚會新聞稿

我校隆重舉行 春暖城院 大型文藝晚會 本報訊 新聞中心記者平學濤 實習記者周晶晶 周成洋 滾滾雷聲夾帶著春雨紛灑城院大地,帶來了春季的芬芳與清新氣息。4月22日 24日,我校品牌活動之一的 春暖城院 大型文藝晚會連日在國際交流中心一樓演播大廳隆重舉行,全校師生輪番共享藝術盛宴。晚會在大氣 奔放的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