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學生評語 版

2023-02-12 12:30:02 字數 1404 閱讀 6882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1)白天閱卷剛讀了你寫的《我心中的秘密》,老師深有感觸。你是老師所教學生中最有自己思想的乙個孩子。雖然喜歡你的作文是一如既往,直到你在《小學生導刊》上發表,我一點也不意外。

當你漸漸長大,你就要去適應社會,融入社會,這就要求你要不斷地認知和學習。你獨特的思想一定會讓你成為乙個最有思想最有見識最有前途的人!

「夏天的飛鳥,來到我的窗前,歌唱,又飛走了。」知道是誰的詩歌嗎?對了,就是你三年級時送給老師的書《飛鳥集》泰戈爾寫的詩。

幾年來喜歡你認真樸實的學習態度,喜歡你和同學相處的友善,喜歡你漂亮的作業和優美的日記。老師相信,也許不久的將來,你送給老師的就是已經名揚四方的你寫的文章呢!

好孩子要有自己的學習目標,有自己遠大的理想。你要用心地來學習,別看著爸爸媽媽,別望著老師,別整天玩自己手中的水芯筆。其實老師知道你滿腦子奇思妙想,你是個最愛動腦筋的孩子。

你愛閱讀,看了很多的課外書籍。老師和你父母一樣希望你突然有一天能頓開茅塞,成為了乙個積極向上人人喜歡的陽光少年呢!

你真幸福,有乙個那麼美好溫馨的家。媽媽為了你專心學習而放棄了自己做的生意。

本學期中你的學習進步很大,各科作業也做的漂亮認真多了。還積極參加了體育活動。老師希望你加強閱讀,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全面發展,做優秀的學生!

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

本學期你帶大家的驚喜就是在《花火》發表的作文《養小倉鼠》,真的寫得太棒了!你是乙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你總是認真聽講,從不漏掉乙個點兒。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

你有著強烈的上進心和自尊心。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當你漸漸長大,你就要去適應社會,融入社會,這就要求你從現在起就要和同學老師和諧交往。在這學期裡,你的學習和圍棋都有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很為你高興,這說明你已經成功邁出了第一步。

老師衷心希望你在學習上能夠更謙虛一點,爭取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好,這才是老師的願望!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五年級學生評語大全五年級期末評語

1.你熱愛科學,肯動腦筋。書寫有較大進步。你心胸開闊,與同學相處融洽,有較強的生活自理能力。以後注意多讀書 多積累,在數學上也要多下苦功。2.你是乙個男孩子,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有同學欺負你,你可以向老師匯報,不需要把任何事都向家裡人講,人和人之間講究互相關愛,當你需要別人為你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想...

五年級學生評語

1 欣怡,你有一雙靈巧的手,繪畫 製作 寫字,令同學羨慕,令老師讚賞。你熱愛大自然,熱愛科學,喜歡探索,任何事情都想弄個究竟。你學習上進心強,態度端正,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老師的得力助手,甚至還有人說你是五年 2 班的 名片 願你再接再厲,走向更高 更遠。2 一涵,思維敏捷的你愛遨遊於書海,尋找蘊藏...

五年級學生評語

1 回想你,腦海中即刻浮現出你清俊的淺淺的笑。你的真誠 善良,加上你的勤奮和聰穎,讓你的學習和生活如此快樂和充實,你的沉穩 機智,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到踏實,充滿信心。不過,平時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 嚴 些,更 高 些,課堂上更大膽一些,你在班裡,一定會更出色。2 在老師眼裡,你是個文明守紀 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