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作文評語

2023-02-12 12:21:05 字數 1225 閱讀 4589

戰爭會給世界帶來毀滅性的災害,我們每個人都痛恨戰爭。下面是為您分享的戰爭作文評語,希望對您有幫助!

1. 這篇作文取材新穎構思奇妙語言生動活潑。字裡行間透露出清新的生活氣息和兒童情趣。

2. 文章按事情發展的順序記敘了…的事語言比較流暢層次較清楚自始自終顯得其樂融融。

3. 全文節奏明快語言清新始終洋溢著詼諧與風趣讀來其樂無窮。

4. 全文敘事集中不枝不蔓語言樸實流暢感情真摯感人。

5. 通篇文章語調輕鬆幽默顯得妙趣橫生讀來令人愛不釋手。

6. 作者構思巧善於選點展開行文跌宕起伏耐人尋味。

7. 全文可圈可點的佳句不少給文章增添了些文學情趣。

8. 全文幾句俗語的引用恰到好處,以懷舊為線索。這正體現了你的思想意識。

9. 你的文章很有創意;;用幾何證明題的形式來完成構思。全文文學色彩很濃!

10. 作者「形散神聚」地駕馭能力很強,整篇文章一氣呵成,行文如流水一般,給人明快舒暢的感覺!

11. 作為隨感,你的文章文思敏捷,意願紛呈。字裡行間流露出的人生體驗的豐富和思想感情的細膩讓老師感到驚訝。希望你再接再厲,在今後的寫作中形成一道屬於自己的風景線!

12. 雖然寫作對你來說並不是很喜歡的,但你卻像蝸牛一樣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堅持寫作,從不輟筆。你的精神著實令人欽佩,以你的個性定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13. 雖然你能身心愉悅地生活在自己的天地裡,但社會的發展已經全球化,所以你應該以嶄新的姿態投入到集體生活之中,適應社會的發展。

14. 運用對比手法,深化了主題;情節也頗具匠心,整個故事既出人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語言樸實無華,採用白描手法,作者的愛憎包含在敘述之中,能讓讀者去體會,去深思。

15. 文中對父親的介紹是全面的:從外貌到內心,從工作到生活;對父親的介紹又是有重點的:

重在寫父親的感情。人物形象豐滿真實,富於生活氣息。為這樣的父親自豪吧,再努力,不要辜負父親的期望!

16. 你能夠由雪聯想到人生追求,從生活細節出發,創新精神可嘉。本文體現了你平白的文風,誰說「白開水」不是最佳的飲料?

17. 你是個很有主見又不乏真知的學生,對你的觀點我十分認同,但如果行文安排中結構再緊湊些,那就是錦上添花了。

18. 可以說你的文章充滿了真情實感。人嘛,失敗在所難免,有勇氣能面對失敗就更加難能可貴。我相信是金子,總會有閃光之時。希望你盡快調整心態,你將會發現天空更加湛藍。

19. 真是「下筆如有神」啊。看來你一定閱讀了大量的文學作品。內容如此豐富,更顯示了你的文學功底。只是如果把材料再按一定的邏輯順序調整一下,此文會更精彩。

作文評語集錦

參觀作文評語 緊扣主題,有重點地描寫自己的見聞 觀察仔細,描寫細膩 語句生動活潑,表現手法富有新意 語言樸實,簡潔流暢 開頭和結尾自然準確,做到首尾呼應 觀察日記評語 小作者觀察仔細,敘述時井然有序 語言準確生動,內容豐富具體 能抓住蝸牛的主要特徵 全文通俗易懂,趣味性強 能注意觀察具體事物,並展開...

作文評語集錦

作文開頭 1 文章開頭簡而得當,通過環境描寫來襯托人物心情,十分藝術化。2 開頭簡明扼要 3 文章開頭新穎,具有先聲奪人之效。使讀者一見面就能對人物產生 的印象。4 文章開頭引人入勝,吸引讀者。點面結合,使文章生動,具體,詳略得當。5 文章語言生動豐富,可讀性強。6 開頭出手不凡,吸引讀者 7 開頭...

作文評語集錦

1作文開頭 1 文章開頭簡而得當,通過環境描寫來襯托人物心情,十分藝術化。2 開頭簡明扼要 3 文章開頭新穎,具有先聲奪人之效。使讀者一見面就能對人物產生 的印象。4 文章開頭引人入勝,吸引讀者。點面結合,使文章生動,具體,詳略得當。5 文章語言生動豐富,可讀性強。6 開頭出手不凡,吸引讀者 7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