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十一市區相繼推出工業保增長具體措施

2023-02-12 10:42:03 字數 821 閱讀 4960

作者:**:《現代企業》2023年第04期

本刊訊針對當前工業經濟形勢和穩增長的目標任務,陝西省十一市區紛紛推出工業保增長具體措施。

從十乙個市區一季度情況看,工業下行壓力很大,穩增長任務十分艱鉅,除西安和榆林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與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外,其餘地區工業增速普遍低於去年同期,針對當前形勢,各市區紛紛提出有針對性的措施。

西安市提出:充分發揮市級工業發展專項資金的撬動作用,引導企業加大投資;繼續開展好「入企進廠」服務活動,開通「12343西安市工業企業服務**」,全方位、全時段為企業做好生產要素的協調服務;著力抓好196個市級重點工業專案,確保70個專案年內建成投產。

寶雞市提出:把幫助企業**售、穩生產、拓市場作為重中之重,對有市場需求、有生產能力的優勢企業,支援其開足馬力,滿負荷生產;抓好121個新增產能的工業專案和市場主體培育,確保形成新的產能;對全市涉企收費進行一次全面清理和規範,切實減輕企業負擔。

咸陽市提出:強力促進產能有效釋放;始終把能化產品**工作作為重中之重;圍繞產業、產業轉型公升級、龍頭企業、產業鏈招商。

銅川市提出:深化「進企業(專案)服務發展」活動,並把穩增長、調結構、促公升級的各項目標任務納入市考指標。

渭南市提出:利用多種**,採取多種多樣的方式做好工業產品宣傳推廣。對企業生產經營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重點協調解決。

延安市提出:落實好工業生產任務指標,抓好原煤生產、銷售和產業調整工作,做好延安能源集團組建工作。

榆林市提出:抓好專案達產達效和新增產能專案的建成。

漢中市提出:今年用1億元發展專項資金,重點支援工業企業**、擴產、專案建設、創新能力建設和園區建設;繼續落實規模企業培育獎勵政策;抓好總投資55億元的80個重點工業專案建設。

陝西省竣工目錄

工程檔案資料整編清單 第一卷 施工管理 竣工驗收綜合資料目錄 1 單位工程 子單位 工程概況表 04 b1001 2 工程概況表 專業工程 04 b1002 3 建設工程主要審批檔案施工許可證 中標通知書等一覽表 04 b1003 專案建議審批檔案 業主提供 可行性研究審批檔案 業主提供 工程立項審...

陝西省寶雞中學

2010屆高三年級月考 一 語文試題 說明 1 本試題分i ii兩卷,第i卷的答案要按照a b卷的要求塗到答題卡上,第i卷不交 2 全卷共七道大題22小題,滿分150,150分鐘完卷。第 卷 共33分 一 基礎知識 共12分,每小題3分 1 下列各項中加點字注音全正確的一項是 a 贗 y n 品神祇...

陝西省樁基檢測合同

陝西省建設工程人工地基質量檢測統一合同文字 合同編號 陝建築檢 2012 委地字第 號 陝西省建設工程人工地基檢測合同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委託單位 檢測單位 簽訂地點 簽訂日期 陝西省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總站統一印製 一 總則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雙方協商,簽定本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