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安全防範措施 x

2023-02-12 08:57:05 字數 635 閱讀 2900

1、 場務維修部必須對其管理的機場供水專用取水口、井群、儲水池、幫浦站、管道、閘門、消火栓、測壓點、水表等重要設施加強檢查維修,確保安全完好、

2、 古嶺、宿棠抽水站的值班人員負責每天不少於一次對機場專用取水口、井群進行巡視檢查。如發現在地下水源取水點周圍排放、堆放汙染物和有毒有害物質以及從事可能汙染水源的其它活動應立即制止,並及時報告場務維修部值班領導。若發現水源已經受到汙染,立即停止抽水,並及時報告。

3、 建立、健全水檢測制度,會同有關部門對飲用水水源定期進行檢測,確保機場供水的水質符合國家制定的飲用水標準。

4、 委託桂林天源技術檢測****每月檢驗常規專案兩次。每年做出廠水全分析兩次,地表水水源全分析兩次,地下水水源一次。

5、 每天間隔2小時做一次水質餘氯及渾濁度的檢測,做好記錄。

6、 供水站值班人員隨時觀測值班室微生物防毒預感器,發現微生物大面積死亡,立刻停止抽水,並報告部值班領導,通知通知衛生防疫站對水池進行全面檢測。若受汙染,工作人員在防疫部門的指導下,對水池、管道進行清洗、消毒,清洗、消毒完畢,改抽地下水,並隨時檢測水質情況。

7、 定期對水處理裝置進行清洗和消毒,防止水質汙染。

8、 外來人員必須徵得值班人員或主管領導同意後方可進入院內,嚴禁攜帶易燃易爆、劇毒、放射性等危險品進入供水站,嚴禁無允許進入水池和進水器區域。

安全防範措施

遼陽市精細化工研究院安全防範措施 一 加強責任意識,增強預防為主的觀念 1 樹立 以人為本 安全發展 理念。企業家要增強企業主體責任意識 社會責任意識,企業的發展不能以犧牲人的生命為代價,安全發展 科學發展才是企業發展之道。2 增強預防為主的觀念,做到事前控制。把對事故的預防提前到對隱患的預防上,把...

安全防範措施

關於要求製作宣傳牌的報告 市公路局 為打造好我縣新農村產業片 南水漁業建設,更好地發揮其樣板效應,根據縣主要領導安排,擬在洞高路與響水壠交叉口往洞口方向120公尺處製作一橫跨洞高路的宣傳牌,請市公路局批准。洞口縣新農村基地領導小組辦公室 二 一一年八月八日 為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特制定如下安全防範措施...

安全防範措施

一 安全保衛防範工作規定 安全保衛承包責任制要以集團公司 物業公司 各專案部為單位全面實行,各專案部要落實班組,責任到人,簽訂承包合同,明確職責,落實獎懲。二 安全保衛值班制度 1 樓內節假日24小時值班制度,由安保部負責每月的值班安排和監督工作,值班人員必須按時到崗,並認真履行值班職責,檢查各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