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新聞稿 報道

2023-02-12 07:39:05 字數 648 閱讀 3323

六(一)與六(四)班足球賽圓滿結束。

六(一)2:0大勝六(四)

2023年5月12日下午大課間,六(一)與六(四)之間的較量正式開始,這次比賽史無前例,各班派出了24名隊員參賽。

比賽開始10分鐘,六(一)班的郭奇同學就帶球殺進了對方禁區,只見他果斷的開了一腳,球向對方的球門飛去。「好球,進了!」六一班的同學爆發出一陣歡呼聲,那麼就意味著六(一)班進球了!

好,現在六(四)班門將開出一球門球,球飛到了某位運動員的腳前,這位隊員本想踢一腳,可是,求開出來後飛到了某位六(一)班運動員的肚子上。之後,五一班的同學松了一口氣,說:「好險,不然李毅就犯規了。

」原來,球是衝著李毅的手去的,多虧了這位運動員的出現,化解了這場危機。

回到賽場,發現球回到了六(一)班運動員的腳下,這次帶球的是經歷完「犯規風波」的李毅,只見他如離弦之箭一般的奔跑著,晃過幾個人,直奔對方球門,他用力開出一腳,,球又進了,五一班球員又爆發出一陣歡呼聲。

可惜的是,無情的上課鈴響了,比賽不得不終止了。

之前,大家都發現了一些面孔,奧,原來她們是六(一)班的拉拉隊啊。原來同學們都發現了六(一)班在踢比賽,都去賽場加油去了。

之後,有同學把戰果告訴了老師,老師回應道:「這場比賽,贏得漂亮!」老師還說:「大家要增強體育鍛煉,多做體育運動!」

至此,這次足球賽圓滿落幕!

小學六年級新聞稿 光碟行動

當前社會上有好多熱門話題 釣魚島事件 中國 出台 舉措 主席提出的 光碟行動 社會上流行的 江南style 等等。今天,我就為大家講一講 主席提出的 光碟行動 吧!所謂的光碟行動其實就是要把自己點的東西或者自己盛的菜 飯全都吃完,不要浪費。相信大家也十分重視 光碟行動 電視上經常有好多節約食物的廣告...

六年級畢業班會議新聞稿

永小召開畢業班教學工作會 教育教學質量是學校的生命線。為進一步加強對六年級畢業班工作的管理和督導,強化畢業班教學工作,提公升教學質量和管理效率,永紅路小學教導處在精心籌備下,於2016年3月9日下午在二樓會議室組織召開了本學期畢業班教學工作會。會議由黃克鳳主任主持,張萬新校長全程參加,並做了重要講話...

六年級心理教育報道

擁抱青春 鶴北中學六年級女生青春期成長教育講座 針對近階段六年級有些班級女生出現一系列生理 心理變化而引起的不良言行,為構建和諧校園,提高女生的自我保護意識,增強辨別是非的能力,3月7日六年級在508教室組織女生進行青春期專題教育講座。心理俞老師著重就青少年進入青春期後生理 心理的發展特點 女性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