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軍訓新聞稿

2023-02-12 07:30:04 字數 860 閱讀 3442

20xx年9月13日,xx學院20xx級新生軍訓工作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在xx學院新生軍訓現場,教官與學院新生見面,對各軍訓排編制進行了分配並指導同學們整理軍容著裝,練習基本口令。在部隊教官親切的關懷和嚴格訓練下,短短幾天時間,齊步走、正步走、齊步變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預定訓練科目已初見成效。

教官手把手教,學生認真的學,在軍訓佇列比賽中,方隊整齊,精神飽滿,步伐矯健、口令準確、聲音嘹亮。新生們對軍訓都充滿了熱情和信心,紛紛表示不會辜負教官和老師們對自己的關心和期望。軍訓期間,化工學院領導親臨現場檢視同學們的訓練情況,並為同學們加油鼓勁,20xx級新生輔導員全程在訓練現場,督促訓練工作,學院團委學生會、學生黨員工作站等學生組織都安排了學生幹部、志願者為新生和教官們做好後勤保障工作。

軍訓正緊張進行著,相信經過了軍訓的磨練,同學們會有很大的收穫,並逐漸成長為一名合格的當代大學生。深切地希望全體新生能認識到軍訓的重要性,上好入學的第一堂課,以軍人的姿態迎接這艱苦而又難忘的軍訓生活,並且祝福他們在軍訓中學有所成,為學院和自己爭取榮譽。

嬌豔的曦晨溫暖的撫摸大地的時候,xx學院20xx級新生的大學軍訓就在雄渾激昂的國歌聲中展開了。當近距離地面視這些精神飽滿、氣宇軒昂的軍人時,不僅是新生們,連我們的內心也受到了難以言語的震撼。震撼於他們的儀表堂堂的軍人風貌,頂天而立地;震撼於他們嚴明的軍紀,舉止有度而氣宇非凡;他們不愧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

他們不愧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看!操場上教官們颯爽的英姿,整齊的步伐。聽!教官們頓挫有力的訓練聲,他們是軍人,軍人的作風、軍人的操守,自在他們心中,當你看到這樣一幅有聲有色的畫卷,平靜的心瞬間激情澎湃

有的新生身體不舒服卻強忍著站軍姿、踢正步、喊口號。接受教官的嚴格訓練,豆大的雨點濕透了那嚴整耀眼的迷彩服,他們並不在意這些,似乎心中有一種堅不可摧的信念支撐著他們。

大一新生第一天軍訓新聞稿

2015年9月14日,我校15級新生正式開始軍訓。我院1000名新生參加軍訓。據了解,軍訓動員大會於上午9 00在體育館圓滿舉行。下午兩點半,新生軍訓從早上6 00正式開始預熱,新生穿著統一的作訓訓服裝,排著整齊的隊伍在訓練場集合。今年的軍訓,鄭州的溫度依然給力。下午氣溫頗高,這對才第一天軍訓的同學...

大一新生軍訓自我評價

暑假終於過去了,盼望已久的大學生活也隨之而來,在開始大學生活的同時,首先要迎來軍訓.在軍訓中,很苦很累,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戰勝自我,鍛鍊意志的最佳良機.心裡雖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曬,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導代替了嚴厲的訓斥.訓練場上不但有我們整齊的步伐,也有我們陣陣洪亮的口號聲,更有我...

大一新生軍訓個人總結

大一生活已經開始了,回想我在過去半個月的軍訓,實在是令人終身難忘的經歷。在我剛剛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的時候,簡直是欣喜若狂。不過在開學之後,我們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參加軍訓。由於我在初中和高中的時候都參加過軍訓,所以對軍訓並不陌生,不過現在看來,我有很多的現實情況都不能達到軍訓的要求,我就是這樣一直過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