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改絞天輪平台安裝安全技術措

2023-02-12 03:30:02 字數 1033 閱讀 7268

一) 概述

nhfg臨時改絞天輪平台為最高層平台,為加快施工進度,天輪平台安裝時,使用吊車起吊鋼梁和天輪。為了安全、高效的施工,特編制此措施。

該工程主要包括以下幾項內容:

1)原有天輪平台拆除

1)鋼梁的安裝

2)天輪的的安裝

3)液壓螺桿拉緊裝置的固定座及制動繩緩衝器的安裝4)鋪設花紋鋼板,平台四周設定護欄。

代號名稱

型號單位

數量tt1

提**輪

?3.0m 個

tt2提**輪

?2.5m 個

tt3懸吊天輪

?0.65m 個

t1天輪梁

i63 l=4480 根

t2、w2

天輪梁i63 l=4155 根

w1穩繩主梁

i63 l=4155 根

w3穩繩梁

[40 l=2×630 根

w4穩繩梁

[40 l=2 ×635 根

w5穩繩梁

[40 l=2 ×658 根

w6穩繩梁

[40 l=2×1500 根

w7穩繩梁

[40 l=2 ×914 根

w8穩繩梁

[40 l=2 ×613 根

tz1穩繩梁

[40 l=2×916 根

tz2穩繩梁

[40 l=2×1500 根

ta穩繩梁

[40 l=4826 根

td1墊梁

鋼板組合l=1500 根

td2墊梁

鋼板組合l=1420 根

本安全技術措施根據紅慶河風井施工組織設計資料、紅慶河1#風井臨時改絞施工組織設計圖紙和2011版《煤礦安全規程》、《操作規程》、《煤礦安裝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mt 5010-95版。

) 技術準備

工程開工前,按照要求進行技術準備,組織專業技術人員進行圖紙自審,按照程式,編制並報批此次施工的安全技術措施。準備好各種技術資料和**。

卸料平台安裝安全技術交底

分部 分項 工程及工種安全技術交底記錄表 單位工程名稱交底時間接受交底班組員工簽名 分部 分項 工程及工 種名稱交底人 安全員卸料平台安裝 交底內容 1 卸料平台安裝必須由具有專業上崗證的架子工操作,進入現場必須帶好安全帽,高處作業必須繫好安全帶並正確使用。2 吊環選用直徑20圓鋼,錨入樑內不小於1...

正式小東坑井筒 臨時改絞 安全技術措施

於都小東坑礦業 井筒 臨時改絞 安全技術 措施編制人 王強 編制日期 2010年12月10日 施工單位 湖南漣邵建工集團小東坑專案部 編制 審批記錄 專案經理 生產經理 機電經理 礦建技術員 測量技術員 機電技術員 於都小東坑礦業 井筒臨時改絞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程概況 江西於都小東坑銅多金屬礦井徑...

臨時改絞披繩掛罐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程概況 一 概述 臨時改絞井筒的上下部分安裝完畢及提公升機檢修完畢後,進行披繩懸掛罐籠和箕鬥工作,為了安全 高效的施工,特編制此措施。該工程主要包括以下幾項內容 1 懸吊以及提公升鋼絲繩安裝 2 懸吊管路和電纜的安裝 3 罐籠和箕鬥安裝 4 調繩 5 安裝井上下安全門以及井上下鋪軌 二 材料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