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動篩車間維修工安全生產責任制

2023-02-12 03:00:03 字數 446 閱讀 2563

1、認真貫徹執行黨的安全生產方針和上級有關安全生產的指示、指令、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

2、經安全技術專業知識培訓,考試合格後,持證上崗。

3、按規定穿戴勞保用品,否則,嚴禁上崗。

4、服從領導安排,做好本職工作,對本職範圍內的安全負責。

5、對本職所轄裝置,按時上崗檢查,及時處理存在的問題,提高裝置完好率,保證裝置安全運轉。

6、不斷提高自身業務素質,保證工作質量,嚴禁違章作業,確保人身安全和裝置安全執行。

7、愛護公物,保管和維護好所轄裝置、工具、材料、備件。

8、檢修過程中所用過的油脂及裝置中放出的廢油,必須用容器盛好,按規定處理。

9、檢修完畢要清理現場,消除隱患,將不能使用的舊零件等廢品收入廢品堆,能修復利用的修復備用。

10、接到搶修任務後,及時趕到現場,積極參加搶修工作。

11、認真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機械維修工安全生產責任

1 嚴格執行安全生產規章制度,拒絕違章指揮,不違章作業。2 認真學習和執行機械維修工安全技術操作規程,熟知安全知識。3 堅持上班自檢制度。4 嚴格執行安全技術方案和安全技術交底,不得任意變更 拆除安全防護設施,並不得動用與班組無關的機械和電氣裝置,加強自我保護意識。5 正確使用安全防護用品。6 修理...

機械維修工安全生產責任制

一 牢記 安全生產,人人有責 樹立 安全第一 的思想,嚴格遵章守紀,不違反勞動紀律,堅守工作崗位,不串崗,不酒後作業,集中精力進行安全生產。二 認真學習本工種安全技術操作規程,熟知安全知識,嚴格執行規章制度和措施,不違章作業,不冒險蠻幹,有權拒絕違章指揮。三 修理機械要選擇平坦堅實地點停放,支撐牢固...

監測維修工崗位安全生產責任制

1 監測維修工必須是熱愛本職工作,經過培訓合格的持證人員擔任。並熟悉本工種業務技術和礦井 一通三防 情況。按時參加礦 隊 班組組織召開的安全 技術等學習會議,不斷提高安全技術素質。2 必須認真執行 煤礦安全規程 蔡山洞煤礦監測維修工操作規程 及其它有關 一通三防 管理的規定。3 按安全生產要求安設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