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月考表彰大會新聞稿

2023-02-12 01:54:05 字數 605 閱讀 2690

校園時事快報

12月15日晚,九年級組在校大會堂舉行了隆重而熱烈的表彰大會。

會議由級長吳建海同志主持,校三大部門主要領導級九年級全體師生全員參與,對優秀學生進行了表彰,整個過程熱情洋溢,士氣高昂!

首先,閔同斌校長發言,他勸誡畢業班學生們要樹立崇高而遠大的理想,珍惜光陰,枕戈磨劍,奮勇一擊;希望全體教師齊心協力,以畢業班為己任,群策群力,再創佳績!

學霸鄭家淳同學作為學生代表,她表示,九年級學生應該有正確的心態、明確的學習目標,要苦學、樂學、巧學,此謂文武之道,一張一弛也!更要有膽識和勇氣,要有亮劍精神,今日的瘋狂,就是明天的輝煌!

教師代表何水龍表態,全體九年級教師將在校委會的領導和支援下,上下一心,兢兢業業,視職業為事業,視校園為家園,把有限的生命投身到無限的教育事業中去,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級長吳建海同志作了總結性的發言,他把本屆和上屆學生作了優劣對比,找長處,也找差處,繼而語重心長地告誡同學們,時不待我,要有耐心、細心和恆心,揚長避短,百尺竿頭,再進一步!

本次大會,是團結的大會,是鼓舞人心的大會,充分展示了九年級組全體師生同心同德的團結精神;自強不息、艱苦奮鬥的昂揚銳氣;敬業樂群、公而忘私的奉獻精神。

九年級組新聞部

20xx年12月16日

表彰大會新聞稿

活力躍進絢動風采況逢龍歲絕勝鵬搏 浙江躍進鍛造 2011年度總結暨表彰大會特別報道 才聞兔歲凱旋曲,又唱龍年祝福歌。2012年2月17日,浙江躍進鍛造 2011年度總結暨表彰大會 在辦公樓三樓黨 政 校會議室隆重舉行,認真總結2011年取得的各項成績及對2012年的規劃,同時表彰2011年度為公司發...

表彰大會新聞稿

兆航物流石岩倉儲基地2011上半年度總結表彰大會 2011年08月16日10時,深圳移動公司領導 兆航集團總部領導 石岩基地員工共100餘人應邀出席,深圳移動行政服務中心梁萍副總經理,深圳移動物資管理室王璽娜經理,兆航物流李毅總經理出席會議並做重要講話。本次表彰大會是深圳移動對我公司石岩分部上半年工...

表彰大會新聞稿

接下來,總經理項春松代表公司向受到表彰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祝賀,向奮戰在各崗位的同仁致意在真誠的感謝。項總提到,躍進公司在一年的時間裡取得了顯著的成績 一 年產值達到12600萬元,同比增加15 二 熱處理車間新廠房落成,順利結頂 三 新產品開發工作取得突破性進展,門鉸鏈 搖臂機加工等新產品可以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