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生晚自習遲到檢討書

2023-02-12 01:15:05 字數 994 閱讀 5039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在昨天的晚自習上沒有準時的參加,而是遲到了,其實我也很早就吃完晚飯了,只是和同學一起去打球,然後忘記了時間,就到了晚自習才想起來,然後急急忙忙的跑到教室裡就遲到了。剛好被老師看到,同時也是批評了我們,不過我當時還不在意,覺得老師大題小做了,不過就是遲到了幾分鐘而已,晚自習我完全夠時間做好作業,複習那天老師講的課和第二天要學的知識,甚至還有結餘,可以說我對老師的批評也是很不服氣的。

不過經過一晚上的思考,我也知道我的確是錯了,我並不應該遲到,即使只是幾分鐘的時間,那也是遲到了,並不能說遲到久一點才叫遲到,幾分鐘就不是遲到了,這可是嚴重混淆了的,而且我的時間觀念不太強,我又不是第一天上初中,也是知道初中的晚自習是需要準時參加的,但是我卻忙著去打球了,打球是可以鍛鍊身體,可也只是一種運動方式,而且只是我的興趣愛好,更不是我的特長,其實最主要的是,我把上晚自習的時間沒有重視起來,如果我重視起來,完全可以調個鬧鐘提醒我自己,要上晚自習了就要提前離開球場,早點回到教室來上晚自習。

同時也是我對晚自習不夠重視,反而覺得打球更加的重要,但是其實少打幾分鐘球也沒什麼關係,我不是以打球為特長的,如果是特長那麼就是應該認真的練習,但我並不是,我主要還是要學習,晚自習的時間是非常寶貴的,別看就沒多久,和白天相比的確很短,但是也是我們總結一天所學的好時間點,同時也是可以把第二天要做的事情好好的規劃好,這段時間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們把自己問題解決的時間,除了做好作業,也是可以有問題問老師的,或者把自己學習過的知識好好的歸納下,加深下的。

我們作為寄宿生,是要好好的利用這段時間,而走讀生卻是沒有晚自習的,全靠他們自己自覺地學習,可以說我們寄宿生是佔了大便宜的,可是我卻沒有珍惜,沒有把這段時間好好的利用好,反而是遲到了,真的不應該,老師,下次我再也不會遲到了,即使是打球,我也要調好鬧鐘,提醒自己要上晚自習,要把晚自習的時間利用好,而不是遲到,或者不把晚自習當一回事。

此致敬禮!  檢討人:***  20xx年x月x日

逃課檢討書

打架檢討書

曠課檢討書

上課說話檢討書

上課遲到檢討書

考試作弊檢討書

晚自習說話檢討書

最後,我向班主任做出鄭重承諾 從今往後,我再也不違反學校夜自習的紀律了,要老老實實得上夜自修,認認真真得完成作業,不給老師添麻煩。此致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寫下這份檢討書,以表示我以後對自習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我真的不應該在自習的時候說話,我...

學生遲到檢討書

我不是乙個善於解釋的人,其實遲到是沒有理由的,遲到本身事件而言,這就是乙個結果,結果發生了,中間有任何藉口都沒有用。所以,對於為什麼遲到,我想說不說都已經既成事實,就不說了吧,不然就成了強詞奪理。最後我想檢討書後面要加保證,可是我不能保證我以後永遠都不遲到,因為您知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個世界是...

有關學生遲到檢討書

檢討書好主意是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犯錯誤,為了保證使用者不在發生,並對問題進行做出檢討的書信,下面是xx給大家介紹的學生遲到檢討書,學生遲到檢討書1 尊敬的老師 關於遲到這個問題,在之前老師已經說過很多遍了,而且是很鄭重其事的對我們全班說的,但是我還是犯了這個錯誤,我不是乙個善於解釋的人,其實遲到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