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活動邀約寶典

2023-02-12 00:54:04 字數 899 閱讀 4936

寶典說明:

本寶典共計三個部分:

導言沙龍邀約話術及簡訊維護技術

商特邀約話術及簡訊維護技術

沙龍邀約話術及簡訊維護技術包括以下部分:

沙龍邀約前的客戶客戶名單準備及質量把控

沙龍邀約的客戶管理

沙龍邀約工具

話術簡訊簡訊包括沙龍前、中、後期的邀約、確認到場、維護、感謝及深度服務簡訊。

商特邀約話術及簡訊維護技術包括以下部分:

商特邀約話術

商特邀約簡訊包括:

第一階段、活動整體塑造簡訊

第二階段、老師價值塑造簡訊

第三階段、學習理念類簡訊

第四階段、日常跟進類簡訊

第五階段、預約送票簡訊

第六階段、商特倒計時簡訊:

第七階段:會務事項確認簡訊

市場活動邀約寶典

導言:教育需要引導,培訓需要體驗。大企培訓成立十年來,積累了成熟的客戶體驗模式即市場活動。我們的市場活動是邀請到我們優秀的老師帶來核心課程的分享,參訓學員在體驗中感受課程的價值,並激發學習動力,進而產生繼續學習的渴望。

大企培訓的市場活動分為兩種,一種是體驗課程,另一種是品牌活動。其中包括:小型沙龍、商業領袖特訓贏、論壇、高峰論壇、碰撞大講堂以及我們小型的主題互動交流活動。

本寶典主要涉及體驗課程式的市場活動,其中重點就是小型體驗課程(以下簡稱「沙龍』)和商業領袖特訓贏(以下簡稱「商特」)。其中,商特既是我們現階段的尖刀產品,也是我們最常用的營銷模式。此模式自年運作以來,至今已逾百期,萬名企業負責人曾參與學習,贏得了市場的口碑和銷售額的增長。

銷售商特門票相對難度比較低,是我們新入職夥伴最佳的銷售產品。

如何做好商特的邀約工作,兩個路徑供夥伴們參考:,邀約沙龍,把意向客戶請到沙龍現場,沙龍現場老師和主持人會進行售票。這是較快的成交方式。(沙龍:小型體驗式課程或活動)

家裝公司邀約話術整理家裝活動話術邀約

3.針對已交房的老盤 時間再距離 約訪的半年之後 x先生 x女士 姐,您好 上午好 下午好 晚上好!我是xx啊,之前一直為您做家裝服務的,志遠裝飾的家裝顧問.客戶並不記得你是否之前聯絡過他,因為接到的同類 實在是太多了 您現在在xx小區的房子裝修了麼?那您看我也跟了您這麼久了,是不是我們可以約個時間...

商務活動中邀約的禮儀

在商務交往中,因為各種各樣的實際需要,商務人員必須對一定的交往物件發出約請,邀請對方出席某項活動,或是前來我方作客。這類性質的活動,被商務禮儀稱之為邀約。在民間,邀約有時還被稱為邀請或邀集。站在交際這一角度來看待邀約,它實質上乃是一咱雙向的約定行為。當一方邀請另一方或多方人士,前來自己的所在地或者其...

樣板間開放活動邀約話術

xx先生 女士您好 我是麗景長安置業顧問xx,專案樣板間開放定於本週六 7月2日 當天您可以參觀而且在開放當天我們還為您準備了風水講座 風水大師講解家居風水 手工diy 可以帶孩子一起參加馬克杯製作 另外還有驚喜的 環節 獎品是蘋果系列 獎品設定 一等獎touch一部,二等獎shuffle二部,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