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基層電網規劃管理中的問題

2023-02-12 00:39:04 字數 825 閱讀 1571

作者:劉鐵斌

**:《中國新技術新產品》2023年第20期摘要:電網建設是乙個國家經濟發展的基礎,也是保障人們日常生活的基礎。

這是由於電力已經成為了人們生產生活的基礎動力。雖然我國電網建設已經隨著經濟的發展有所進步,在一些較大的城市中基本實現了整體性規劃,但是基層電網的建設仍舊屬於社會基礎設施建設的薄弱環節,這些區域電網統城市電網規劃相比仍舊存在較大的差距,進而影響電網的整體發展水平。隨著基層用電量的不斷增長,必須對原有的供電設施予以改造和完善才能夠使得基層電網適應當前的用電水平發展狀況。

因而必須對其進行重新的規劃,這就設計了基層電網規劃管理問題,文章便針對該類問題展開了詳細的討論。

關鍵詞:規劃管理;基層電網;問題

中圖分類號:tm715 文獻標識碼:a

作為基層電網,其更需要完善的規劃對電網建設專案予以確定,基層電網規劃必須遵照相關規定以及標準進行,同時要考慮到專案建設的深度以及廣度,不但要考慮空間性問題,還需要考慮時間性問題。對基層電網進行規劃主要是針對區域實際情況以及電網總體規劃等,對基層電網的規劃目標予以確定,並制定相應的技術方案,同時對電網排程、電網的通訊以及系統中的自動化管理等內容進行管理。

一、規劃管理中的實際問題

(一)不精準的電網負荷**

在基層電網的負荷**主要採用了電力彈性係數法,該方式首先需要計算出基層的用電增長率,並計算出全社會總產值的增長率,通過算出二者之間的比值,通過對該數值的分析,可以確定電力彈性係數,並**出未來基層電網中的用電增長量。通過這種方式計算出的電網負荷值差距較大。該種方式中最為關鍵的因素便是合理設定電力彈性,並且社會總產值變化會極大的影響到該方式計算的結果。

因而電力彈性係數法在對電網規劃管理中負荷的**數值精確度不足。

如何解決績效管理中存在的問題

四 外部力量 在績效管理的匯入上,有些企業外聘顧問進行指導,這是必要的。顧問師掌握了成熟的方法和技巧,可以幫助企業縮短摸索時間,少走彎路。但是,顧問師的意見僅供參考,不可依賴。更何況,顧問師只能幫助企業策劃績效管理制度,傳授管理方法,卻無法替代企業去執行。制度的策劃與執行之間有一條看不見的鴻溝,看著...

如何解決學生學習中的困惑

學生很多時候看到題目,沒有仔細審題,而是急於動手,所以經常出現題目看不清,條件沒有看全就開始做題。這種情況做對的可能就很小了。等到題目做錯了,才恍然大悟 有個條件沒看清楚!一 依賴心理 學生學習數學,應在教師引導下,主動地去認識 理解概念 公式和解決問題,不斷提高自身的認知水平和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

如何解決戀愛中的矛盾

3.尊重自己的另一半,這是幸福戀愛的前提,沒有尊重去強迫自己的戀人做起不願意做的,違背社會基本常識規律的事,只會讓另一半與自己距離越來越遠。4.寬容自己的另一半,是人就會有犯錯的時候,沒有沒犯過錯的人。如果有那只有一種可能他從來就沒有行動過或生來即死。當然不是毫無原則的去寬容,毫無原則那就不是寬容,...